0免赔!亚太超人意外险性价比有多高?包含猝死保障!

沃保整理
2021-01-18
100
亚太超人意外险同时涵盖了意外身故、残疾以及意外医疗保障。社保范围内的,0免赔,可以100%报销。除了以上三大基础保障之外,令人关心的猝死责任也是包含的!

随着我们对意外风险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方面的保障问题也变得备受重视了。作为社会上的任一个体,任何人都是有遭遇意外事故的可能性的,这个跟性别、年龄、职业、地位等都没有关注,只是高危职业的人员的意外风险更大。但是任一普通人的意外险配置还是少不了,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的产品就是综合意外险——亚太超人意外险。

下文的内容介绍中,主题涵盖了亚太超人意外险的保障内容有哪些,以及其与市场在售的部分产品的综合性价比的对比情况。


一、亚太超人意外险投保规则

众所周知,意外险产品配置限制条件是非常少的,除了职业限制之外,其他基本不是什么大问题。那么亚太超人意外险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

从产品的选择来看,涵盖了四大版本,分别为基础版(5万保额)、经典版(10万保额)、尊贵版(50万保额)以及钻石版(100万保额)。

不同版本的选择价格是有差异的,分别为每年15元、29.9元、169元以及299元。不过保障的内容上也是略有差异的,我们具体来看看!

二、亚太超人意外险保什么?保障内容

从产品的设计来看,除了基本版的版本,都是同时涵盖了意外身故、残疾以及意外医疗保障的。基本版不保意外医疗费用,这里意外医疗方面的报销是限社保范围内的,0免赔,可以100%报销的,这部分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不过经典版的额度仅为1万元,尊贵版2万元,钻石版最高,为3万元。

除了以上三大基础保障之外,猝死责任也是亚太超人意外险的保障特色之一,不过只有尊贵版和钻石版本才有,保额分别为15万元和30万元。目前的意外出险情况来看,猝死是一大高发的责任类型,这项保障的需求也是比较大的。

三、亚太超人意外险的综合性价比如何?

在整个意外险市场上,我们所熟知或者是相对热度较高的产品包括了大护法成人意外险、小米综合意外险、大保镖意外险至尊版、小蜜蜂超越版尊贵版等。

从综合的性价比来看,亚太超人意外险以及小蜜蜂超越版的综合评价都是非常不错的,针对需求猝死责任保障的,选择亚太超人意外险钻石版的额度就非常不错了。针对一般意外,身故保额有100万元。

对亚太超人意外险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优质重疾方案,免费、专业、高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