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5种养老保险,2021中国人寿5种养老保险

沃保整理
2021-01-15
100
人们在购买商业养老险的时候往往更倾向于大公司,因为养老是一辈子的大事。今天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中国人寿5种养老保险以及2021中国人寿5种养老保险介绍。

“养老”自古以来就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古代讲求“养儿防老”,如今社会保障体系越来越健全,除了社保当中的养老险,更有商业养老险助力,实现“老有所养”不再是难事。

养老毕竟是一件长时间要做的事,因此大公司的商业养老险更值得信赖,中国人寿就是其中一家妥妥的大公司。

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中国人寿5种养老保险以及2021年中国人寿5种养老保险。

中国人寿5种养老保险

1、国寿福寿嘉年养老保障管理产品

单笔申购起点1000元;最bai低追加金额0.01元;单笔申购上限是如未上传身份证件,单笔申购上限为19.9万;对于T日15:00前的申购申请,产品管理人于T+1日确认;对于T日15:00后的申购申请,产品管理人于 T+2日确认。

2、国寿福寿广源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国寿福盈今生年年盈)

收益展示方式是七日年化收益率、万份收益;存续期限是无固定期限;发售对象是年龄在18 周岁以上(以实际缴款之日为计算时间点),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通过投资风险承受能力测评的个人。

3、国寿福寿广源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福寿广源半年盈)

单笔申购起点是1000元;最低追加金额是0.01元;单笔申购上限:如未上传身份证件,单笔申购上限为19.9万;对于T日15:00前的申购申请,产品管理人于T+1日确认;对于T日15:00后的申购申请,产品管理人于 T+2日确认。

4、优享金生

这是一款从0岁起直至62周岁均可投保的年金险产品,养老金领取年龄可选65或者70周岁,保险责任相对其他险种更为完善,特别增加了特殊关爱和保费豁免的保障。

5、鑫享金

鑫享金生是一款19年开门红国寿产品,采用中长期年金保险+万能账户的组合设计,高额返还、复利增值,实际计算利率水平在4.0%-5.3%之间,消费者可通过产品的配置实现在人生各个阶段的资产规划。

2021中国人寿5种养老保险

一、盛世尊享

这是一款消费者只需五年交费,就能让其坐享老了不能挣钱时一直有钱花的保险计划。产品特色主要表现在高额返还、早早返本、百强分红、复利增值等方面,让消费者老来有钱,推荐附加一份如E康悦百万医疗,可以同时解决养老、医疗双重保障。

二、盛世延年

盛世延年是一款专门针对养老规划而设计的产品,养老金自从可领取之日开始,以后的每年都可以领取养老年金,同时还享受分红收益,是一款典型的纯养老年金保险产品。

三、盛世臻品

新品盛世臻品是国寿在三月份抢先发布的,是一款年金带分红的终身保险产品,从出生28天起直至65周岁均可投保,消费者可以选择3年和5年两种交费方式,自主搭配两个万能账户(一个开放型、一个封闭型),保底结算收益率2.5%,当前的利率在5.1%左右。

四、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

个人税延养老年金保险产品从16周岁开始直到退休年龄均可投保,而且领取方式很灵活,可以在中途更改(已开始领取后便不得更改了)。A款属于保证利率为3.5%,稳健性高无利率风险;B款的保证利率部分为2.5%,还有另外的超出预期部分的收益,但是利率不作保证。针对重疾罹患的情况可以退保。

五、福禄满堂优享版

国寿福禄满堂优享版从0岁开始直至60周岁均可投保,是一款可选趸交、期交(5年/10年/20年)的终身保险。

保险责任包括了养老年金、身故保险金以及分红收益三个部分。

想要了解中国人寿养老险或者其他高性价比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优质投保方案,免费、专业、高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