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电话!2021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电话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1-01-15
100
2021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电话!人保财险是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是1949年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买车险很多人都会挑选大公司,品牌知名度高,服务好,值得信赖。比如人保财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

财险热线:400-1234567

客服热线:95518

总机号码:010-63156688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亚洲较大的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22.5598亿元。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报政务院财经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

2019年公司全年累计处理赔案12933.59万件,累计支付赔款2518.22亿元。2020年原保险保费收入4320.19亿,2020年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112位。

经营范围:

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农业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船舶保险等人民币及外币保险业务;与上述业务相关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投资和资金运用业务。

人保财险拥有遍及全国的机构网点,包括324个地、市级承保、理赔、财务“三个中心”,45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多样化的营销渠道,形成了强有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中国人保财险率先在全国开通365天24小时服务专线95518,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报案、咨询、投诉、保险卡注册、车辆救援、预约投保和客户回访等多功能、个性化服务。

中国人保车险理赔服务

简单的“极速”理赔。

先赔付、后修车的“极速”服务;

万元以下案件一小时通知赔付;

免填单证、免事故说明的“双免”服务。

专员现场调解;当场通知赔付;一次性快速处理。

全国通赔、专享电子查勘理赔;

全国7X24小时全天候查勘和理赔咨询服务;

全国范围内(除部分交通管理路段)故障车辆免费50公里救援服务(不含材料费用)。

如果还有疑问,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