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保险靠谱吗2021,中宏保险靠谱吗?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1-01-13
100
中宏保险靠谱吗2021?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中宏保险靠谱吗?

中宏保险公司介绍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

中宏保险成立于1996年11月,现已拥有17000余名员工和营销员,为180余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目前,中宏保险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河北和湖南等地的5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中宏保险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经营二十余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公司网址:

www.manulife-sinochem.com

中宏保险发展简史

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是宏利金融集团属下的成员公司。成立于1887年的宏利金融是加拿大主要的财经服务企业,业务遍布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国际标准普尔”授予“AAA”评级。继完成加拿大历史上 最大一宗跨国合并交易,成功实施对美国恒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合并,宏利金融成为加拿大第一、北美第一、世界第三大的寿险公司。

美国宏利集团服务于全球70,000,000多名客户,并为财富500强企业中排名前100位的90多家公司提供服务。

中宏保险股东简介

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是宏利金融集团属下的成员公司。成立于1887年的宏利金融是加拿大主要的财经服务企业,业务遍布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国际标准普尔”授予“AAA”评级。继完成加拿大历史上最大一宗跨国合并交易,成功实施对美国恒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合并,宏利金融成为加拿大第一、、世界第三大的寿险公司,并透过旗下庞大的雇员、保险代理及销售伙伴网络,在加拿大、亚洲及美国(主要透过恒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务保障及理财服务。至2005年12月31日,宏利金融及其附属公司管理资产达到3720亿加元(约合3190亿美元)。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公司是中化公司旗下核心企业,拥有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49%的股权。成立于1950年的中化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外贸企业之一,现已成为在全球具有相当信誉的综合型国际企业集团,连续18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企业,2008年度排位上升到257位,2008年全球最大贸易型企业排名第5位。

宏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革新者,并被公认为是保险保障、退休和储蓄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者。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公司在美国境内的有效寿险保单保额达到了34,000亿美元,使其一举成为美国最大寿险公司。美国宏利集团服务于全球70,000,000多名客户,并为财富500强;中排名前100位的90多家公司提供服务。美国宏利集团为个人客户提供寿险、养老金、汽车及家居保险、零售银行业务及其它金融服务,还为企业和其它机构提供团体保险、再保险、退休及储蓄产品和服务。

中宏保险靠谱吗2021?

直接看中宏的偿付能力报告图:

偿付能力是衡量一家保险公司偿还债务能力的财务状况时,必须考虑的一项基本指标。简单说,就是公司的资产必须大于负债,极端情况下当所有的保单都找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时,保险公司也要有能力同时支付起所有保单的理赔要求。

偿付能力120%、200%甚至400%没有太大差别,因为,只要公司的偿付能力高于100%,就可以应对所有的债务了,多余的钱与客户也没有关系,那是公司剩下的资产,换句话说,只要公司的钱大于所需要赔付的钱就行了,哪怕全部理赔后,公司就剩下100元了,客户获得的理赔也不会受到影响和打折。所以,国家对于偿付能力的最低要求是不能低于100%,如果低于100%,那该公司就会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进行管控帮扶。

中宏人寿是一家有不错实力的公司,挑到适合自己的保险是最重要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