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华联合财产保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

原创
沃保网
潘雅媚
2021-01-13
100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始创于1986年7月15日,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今天就来聊一下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吧。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保险公司。2012年底,公司引入资本实力雄厚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管理公司作为控股股东和战略投资者,从根本上提升了可持续发展能力,迈进了新的历史阶段。2016年,惠誉国际评级机构授予中华财险“A-”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

展望未来,中华财险将在中华控股的战略指引下,紧抓行业发展机遇,继续发挥中华保险在承保理赔、农业保险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形成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并保持充足的偿付能力,在集团内部充分发挥“三轮驱动”战略的主轮作用,成为中华控股打造“一个客户、一个中华、多个产品、综合服务”的综合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旗舰,在市场上成为一家具有较强综合竞争力与鲜明经营特色的优秀财险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企业规模

中华财险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各个领域,公司经营的保险产品达5000多个。

公司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自治区、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甘肃省、新疆自治区)和5个计划单列市(大连市、宁波市、厦门市、青岛市、深圳市)设有各级经营机构。

2021中华联合财产保险

2020年上半年,中华联合财险实现保费收入295.5亿元,保费增速达到13.8%,同比提升2.3个百分点,高于行业增速6.2个百分点,保费增速在前八大公司中位居第一,市场份额达到4.1%,同比提升0.22个百分点。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查询网址如下:

1、打开http://query.cic.cn/autoclaim/epiq/index.jsp;

2、输入下图所要求信息即可查询:

中华联合财险2020年部分奖项一览

中华联合财险荣获 “2020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财产财险公司”,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发展高峰论坛第11届金鼎奖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会上,揭晓了“2020中国金鼎奖”名单,中华联合财险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荣誉上榜“第11届中国金鼎奖”榜单,并荣获“2020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财产财险公司”。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