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车险,2021中华保险车险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1-13
100
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保险”, 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冠名“中华”的国有控股集团公司。旗下设有中华财险、中华人寿、万联电商、农联中鑫等子公司,业务涵盖车险、农险、寿险等多个领域。

一、中华财险公司怎么样?

1、公司实力雄厚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86年7月15日,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注册资金高达146.4亿元。

2、网点覆盖范围广

中华财险在全国设有33家分公司,营业网点超过2600个,员工队伍有45000余人,形成了完善的服务网络,有着高素质的保险经营和服务队伍。

3、保费收入多

保费收入是保险公司最主要的资金流入渠道,同时也是保险人履行保险责任最主要的资金来源。

2019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485.52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

4、偿付能力

保监会考察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是否达标,会有两个硬性指标,分别是: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高于50%,综合偿付能力综合率高于100%。

2019年中华财险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7.06%,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63%,皆高于保监会的标准,表现很不错!

二、中华保险车险如何投保?

首先是投保简单,电话投保可拨打4001-999-999,网上投保登录中华财险网站即可;客户通过电话4001-999-999、网上投保车辆保险,缴费后即生成电子保单。公司负责保单生成48小时内免费送达保单上门。

三、中华保险车险如何理赔?

中华保险车险理赔更容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5全年24小时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理赔指引,并受理客户投诉。受理客户报案后,查勘员将在3分钟内联系客户并在30分钟内(城区范围内)到达事故现场。根据事故情况,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小额快赔、万元车损即时赔、人伤绿色通道等一系列快速理赔服务。此外,为客户免费提供上门收取索赔资料服务,协助客户足不出户赔款到家。

另外,投保11座及以下非营业客车商业车损险的客户,在正常驾驶过程中出现由于非保险事故原因导致车辆无法继续行驶的情况,只需致电95585,就可免费享受一次全国范围50公里内(不含港、澳、台)车辆道路救援服务。救援内容包含在线故障排除、电瓶搭电、换胎、现场小修、单程50公里以内拖车、以及车辆卡台阶或陷入泥中等困境救援服务。

四、中华保险车险服务内容概括:

1.免费送水,免费道路救援(100公里内)、免费酒后代驾(有条件限制,20公里内,保费1500元以上);

2.投保渠道多样,支持电话、网上和微信投保,投保48小时内免费送单上门(不含北京地区);

3.全天24小时无间断的理赔服务,而且理赔的过程也比较简单。

服务还算齐全且理赔速度很快:1000元以下人伤案件,现场调解即时赔付;10000元以下纯车损案件,手续齐全1个工作日内赔付。

五、中华保险电话多少?

24小时全国服务专线:95585

车险购买热线:4001-999-999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