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保险,2021中英人寿保险

沃保整理
2021-01-12
100
中英人寿保险是一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英国英杰华集团和中国中粮集团合资,股东实力强大,目前中英人寿保险的业务已扩展至国内16个省。

一、中英人寿保险

1、中英人寿保险简介

中英人寿保险即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达29.5亿元人民币。

中英人寿保险目前的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厦门、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上海、安徽、江西等16个省市共80多个重点城市,公司规模与利润均稳居外资第一梯队。

2、中英人寿保险两大合资股东简介

--英国英杰华集团

英杰华集团(英文简称“Aviva”),中英人寿保险合资股东之一,成立于1696年,总部设在伦敦,是英国的保险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世界第六大保险集团以及欧洲的寿险产品和养老金业务提供者。

英杰华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6,600名员工,为欧洲、北美及亚太地区的43,000,000名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

--中国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粮集团,中英人寿合资股东之一,于1952年在北京成立,是中国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进出口公司之一。

致力于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贡献于人类社会的繁荣。

二、中英人寿保险怎么样?

中英人寿保险怎么样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衡量一家保险公司好不好是没有一个确切答案的。

小沃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中英人寿保险的所获荣誉,供大家从客观角度进行参考。

1、1月14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中,中英人寿保险获评”2019年度公益推动力”大奖;

2、8月20日,由《人民日报》旗下的报社《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中,中英人寿保险荣获“2020年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荣获“2020金牌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也是中英资管连续第三次获得“资产管理类”方舟奖;

3、8月21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中,中英人寿保险“中英人寿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荣获“2019-2020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

4、8月28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在上海圆满落幕,中英人寿保险获得“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2020最具创新力企业”两大奖项;

5、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金融每经峰会”中,中英人寿保险蝉联“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6、10月31日,第九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暨蒲公英盛典中,中英人寿保险中英人寿Y0U杂志荣膺“微信营销类银奖”,公司获评“疫情特别表现奖”,品牌与公关部总监李秋卉获得“年度创新人物奖”;

7、11月6日,由《保险世界》主办的2021保险开门红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保险金镝锋奖颁奖盛典中,机构、产品、团队、个人四类十项大奖,中英人寿保险斩获其中五项;

8、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的“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中,中英人寿保险荣获“年度影响力合资保险公司”大奖。

注:以上文章内容根据中英人寿保险官网信息进行整理。

如果您想了解中英人寿保险旗下的保险产品,点击文章上方“免费获取”找小沃就可以咯~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