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保险公司怎么样?2021中英人寿保险公司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01-12
100
中英人寿保险公司怎么样?中英人寿可能有些人不是很了解,它成立也挺久了,2003年正式开业,注册资金达29.5亿元。

中英人寿保险公司怎么样?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达29.5亿元人民币。中英人寿始终秉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经过多年的战略布局,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厦门、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上海、安徽、江西等16个省市共80多个重点城市,公司规模与利润均稳居外资第一梯队。


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

英杰华集团是英国最大的保险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世界第六大保险集团及欧洲领先的寿险产品和养老金业务提供者,拥有300多年专业的保险经验。2018“世界500强”第143位。

中方股东—中粮集团

中粮是国务院直属53家大型骨干企业,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连续24年入围世界500强,2018“世界500强”第122位,居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之首。

中英人寿客服电话和投诉电话:95545

中英服务体系

要说中英人寿,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家优秀的服务体系,主要体现在两大内容—健康管理+保单服务,最出彩的在于健康管理上。

1、健康咨询

中英人寿采用和春雨医生合作,对接其平台上的医生资源,对于平时生活中的小病小痛,可以最快最安全方式解决。

春雨医生免费为用户提供了图文、语音、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健康咨询,并由二甲、三甲公立医院主治医师以上资格的医生在3分钟内为用户进行专业解答。

不是中英人寿的客户,每年有8次在线免费健康咨询服务的体验。中英人寿的客户当然是不限制次数了。

2、SOS紧急援助服务

中英人寿推出国际SOS全球紧急援助服务,为客户提供三大核心援助服务:国内医疗援助服务、海外旅行援助服务以及海外医疗援助服务,保障客户及家人在全球旅行途中的、多种突发状况,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提供最温暖的关怀。

3、其他相关服务

中英人寿其他的服务项目也是非常的人性化,比如:健康管理类的内容如:贵宾出行、体检优惠套餐、就医陪诊服务、预约挂号、对症预约、健康咨询服务等等。

中英人寿保单查询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①客服电话:95545

②官方网站:登录客户自助服务中心查询。

③持相关资料到保险公司大厅查询,或者联系办理保险的业务员进行查询。

如果还有疑问,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