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门红昆仑健康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好不好?投保案例演示

沃保整理
2021-01-12
100
2021开门红昆仑健康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是一款兼具护理保障和终身增额功能的产品,有效保额以3.5%复利递增。那么昆仑健康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作为昆仑健康保险2021年开年力推的开门红产品,是首款终身护理险,深度聚焦中产阶级最刚需的养老体验问题,旨在为用户提供终身有效的疾病身故及护理保障,解决养老生活中因失智、失能而可能产生的护理需求,为中产阶级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品质养老解决方案。

一、2021开门红昆仑健康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保什么?

二、2021开门红昆仑健康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案例演示

昆先生享有的基本保障有:

1、疾病身故保障责任:若昆先生不幸在59周岁因病身故,可获得疾病身故责任赔偿,即疾病身故保险金,按其身故之日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进行给付,为865373元。

2、长期护理保障责任:若昆先生不幸在59周岁丧失日常生活能力且持续至观察期结束,可获得长期护理保障赔偿,即长期护理保险金,以解决后顾之忧,按其观察期结束之日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进行给付,为865373元。

3、若昆先生身体情况良好,在其89岁时保单年末现金价值为2434633元;99岁时保单年末现金价值为3435008元;104岁时保单年末现金价值为4079928元。

注:以上案例演示是为了理解产品之用,具体还需以保险合同利益为准。

三、2021开门红昆仑健康乐享金生终身护理险好不好?

1、终身增额

乐享金生的增额比例为3.5%,它能跟终身寿险一样,自第二个保单周年起实现每年保额以3.5%复利递增。

不过,现金价值复利递增听说没?

乐享金生在交费期结束后,它的现金价值也能同样以3.5%复利递增!这点很少见,令人眼前一亮~

2、保单增值灵活运用

投保后,突然有天需要用钱了,乐享金生支持被保人申请变更基本保额,实现灵活取用。

要是不想改变保额,又需要大额资金,也可以选择保单借贷,来满足大额资金需求。

3、保障内容实用性强

相比于增额寿险,乐享金生作为护理险,其保险责任明显偏向疾病保障这块,会对在保险期间丧失日常生活能力的被保人给付长期护理保险金。

这对于年纪大了的老人来说尤为需要。很多人到了年老以后,因疾病导致日常生活无法自理,但是退休金有限,那就很可能面临两难选择:“雇人帮忙还是省点钱吃饭?”

如果我们有些远见提前预想到这些未来可能出现的场景,就可以早做打算了。整体上,乐享金生的保障内容看上去已经很优秀了。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