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富鑫享年金险怎么样?可以领多少钱?特色+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温清雪
2020-11-19
100
平安财富鑫享年金险,由平安人寿承保,提供生存保险金+特别生存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可保障终身。领取时间早,在第五个保单年度就可开始领取保险金。

平安财富鑫享年金险谁能买?保什么?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28天-60周岁

保障期间:终身

犹豫期:20日

缴费方式:与保险公司约定


保障内容:

1、生存保险金

第 5 个保单年度开始,每年按基本保额的30%给付生存保险金。

2、特别生存保险金

第 5 、第 6 、第 7 及第 8 个保单年度,按年交保险费×50%给付特别生存保险金。

3、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人身故,按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所交保险费减去截止到被保人身故之前最近保单年度应领生存保险金及特别生存保险金金额的余额

(2)被保险人身故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平安财富鑫享年金险有哪些特色?

1、领取时间早

平安财富鑫享年金险从第5个保单年度就开始领取保险金,生存保险金每年返还保额的30%,领取终身。而特别生存保险金也从第5年开始领,可以连续领4年。

2.保单可贷款

如果急需资金周转,可以贷款保单的现金价值,最多可贷现金价值的80%,现金灵活使用。

3.可按月缴费

平安财富鑫享年金险的缴费期限选择比较丰富,支持按月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每个月要交的保费。

4.投保年龄广

下至刚出生的满月婴儿,上至60岁老人群体,都可投保,年龄宽泛。


平安财富鑫享年金险可以领多少钱?案例演示

王先生为妻子李女士(30 周岁)投保平安财富鑫享年金保险(简称财富鑫享),基本保险金额 50000 元,交费期间为 10 年,月交保险费 5070 元,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儿子小王。


那么领取的保险金额如上图所示:

生存保险金:

从第5年开始,每年领取15000元;

特别生存保险金:

第6、第7和第8年,每年领取30420元,一共领取4次,共领取121680元

身故保险金:

如果李女士2020年8月1日投保,2040年1月11日去世,那么领取身故保险金:261720元和李女士身故时现金价值较大值。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9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