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传世金享终身寿险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6-12
100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不错的寿险——君康人寿的传世金享终身寿险。那么君康传世金享终身寿险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君康传世金享终身寿险怎么样?

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君康人寿”)成立于2006年11月6日,是一家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62.5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

经过十余年的潜心经营,君康人寿已具备一定规模和市场影响力,在机构建设、市场份额、资产规模和品牌声誉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公司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黑龙江等地区设立了多家分公司,并拥有保险经纪、保险代理子公司,形成了涵盖银行保险、个人保险及经纪业务在内的多元化营销渠道和全方位客户服务网络。截至 2018 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净资产超过104亿元,2018年规模保费达到487亿元,市场排名位居第 16 位,经营业绩创下历史新高。公司持续深化落实“回归保障本源”的监管要求,连续多年保持盈利,各项财务指标优良,偿付能力充足,实现了合规、稳健的可持续发展。

君康传世金享终身寿险

君康传世金享终身寿险有什么优缺点?

优点

1、确定收益 终身增额

君康传世金享终身寿险年度保险金额每年3.5%复利递增至终身,并且在合同中载明,收益是确定的。

合同首个保单年度内,当年度的保险金额为基本保险金额;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险金额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3.5%以年复利增当年度保险金额等于上一个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乘以(1+3.5%)。

2、灵活转换 身价保障

在缴费期内合同满两年便可以转换为君康人寿其他的人寿保险合同。

合同有效且生效满 2 年后的交费期间内,投保人可以以书面形式申请,经保险公司同意后,将合同转换为当时保险公司认可的可供转换的其他人寿保险合同。 如投保人申请转换,被保险人需要满足新人寿保险合同的相关要求。

3、高额免检 保单贷款

最高1200万免体检额度,对于一些非标体客户也可以高额承保,保障家庭财富的定向传承,急需资金时可以按当时现金价值的80%进行保单贷款,每次贷款期限以6个月为限,贷款利率需按当时公司的约定利率执行。

缺点

免责条款还是有点多的,有7条,目前最少的是3条免责的,对于意外身故的话一般都不会遇到不赔的情况,就是要注意按时缴费,不要让合同失效影响赔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