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美年金保险产品简介:保什么?不保什么?附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1
100
三峡美年金保险是三峡人寿推出的一款保险,那么这款产品具体保什么,又不保什么呢?我们以前来了解一下吧。

三峡美年金保险保什么

1、生存保险金

自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至保险期满前最近一个保单周年日止,若被保险人在每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年交保险费乘以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给付生存保险金。

2、身故保险金

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与已交保险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3、满期保险金

保险人在保险合同保险期间满期日当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保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趸交的情况下,保险期间10年和15的每年给付6%,保险期间20年的每年给付5%,保险期间30年的每年给付4%;3年交的情况下,一律每年给付12%;5年交的情况下,一律每年给付20%。

三峡美年金保险

三峡美年金保险不保什么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自保险合同成立或者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2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发生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保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投保人以外的其他权利人退还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保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投保人退还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三峡美年金保险案例演示

王先生,30岁,为刚出生0岁的儿子购买三峡美年金保险产品,缴费期为5年,年缴100000元,如果选择保险期同为10年,儿子10岁,产品满期后,王先生能为儿子准备的教育储备金为:基本保险金额543608+年缴保费100000元*20%*5=643608元。

如果选择保险期间30年,儿子到30岁,产品满期后,王先生能为儿子准备的创业基金为:基本保险金额576087元+年缴保费100000元*20%*25=1076087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