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e心安重疾险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19
100
安邦e心安是安邦人生推出的一款重疾单次给付的产品,疾病保障多达150种,保障全面,保费低,那么消费者肯定会关注这款产品具体费率是多少,本文提供了30岁男性与女性的费率对比表,并结合案例演示给消费者一个更直观的感受!

安邦e心安重疾险多少钱一年

安邦e心安费率表

沃保网提醒:从上表可以看出,安邦e心安重疾险的费率非常便宜,性价比很突出,这是因为这款产品的身故责任并不是赔付基本保额,而是赔付已交保费之和与保单现金价值的二者较大者,相当于不带寿险责任。对于保险公司来说,风险小了,成本也就少了,保费也就会随之降低,从中也可以看出这款产品主打的也是性价比,不过小编建议在投保这款产品之后再购买一份寿险,这样做的好处是保障更全面,同时寿险保额也不会跟重疾险保额冲突。

安邦e心安重疾险案例演示

莫先生今年35岁,是广西南宁人,一直从事海产品进出口生意,收入稳定,家庭幸福,唯一的遗憾是莫先生之前总是很忙,所以没有考虑要孩子。最近这两年事业进入稳定期后,莫先生夫妻俩终于考虑要孩子了,并且在今年一月喜得千金莫小宝,全家欢喜不尽,视若掌上明珠。为了给小宝一个健康的保障,莫先生打算给她购买商业重疾险。在朋友的推荐下,他为小宝投保了安邦e心安重疾险,基本保额100万元,交费期间20年,保障至终身,首年交费6870元,在度过90天等待期后,小宝可以享受以下保险利益保障:

1、轻症保险金:50种轻症疾病不分组,每种可给付1次25万元,累计3次共75万元。

2、重疾保险金:100种重疾不分组,确诊其一或多种即赔付100万元。

3、身故保险金:若小宝不幸身故,那么保险公司将给付已交保费与保单现金价值的二者较大值。

4、保费豁免:在小宝初次确诊轻症后,莫先生就无需再缴纳自确诊日后剩余的保费,但是合同依然有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