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投保规则 一年多少钱 费率表怎么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2
100
一个产品的好坏与投保规则宽不宽松至关重要,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了解新华保险的最新重疾险——健康无忧尊享版怎么样?附投保规则分析以及费率表解说。

怎么保?

该产品是由健康无忧(尊享版)和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条款组合而成的,投保成功且合同生效180天后出险,既可按合同约定理赔。

谁能保?

18至43周岁的健康男性或18至49周岁的健康女性都可以投保。

保多久?

一次投保,一辈子有效。

多少钱?

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

交多久?

该产品比较特别,只有一种交费方式,也是当下流行的“少交一年”,19年交的重疾险,所以它的费率表很容易理解了。上表演示的是主险10万保额对应年龄段的每年应交保费,如果你要买的是10万额度,那么只要按上表的保费交钱就可以;如果你要买的是更高额度,直接乘以对应的份数就行,例如18岁女生50万对应的保费=1890*5=9450元/年。

上表仅是主险的费率,这款产品是有附加险的,所以你算完了主险保费之后,记得直接加上附加险的保费哦!附加险的保费不贵,很便宜,以10万额度为单位,费率如下,其他额度直接相乘即可。

18-25周岁:男性134元,女性77元。

26-30周岁:男性177元,女性87元。

31-35周岁:男性226元,女性100元。

36-40周岁:男性334元,女性154元。

41-45周岁:男性560元,女性276元。

46-49周岁:女性365元。(男性只到43周岁)

沃保总结:综上所述,新华健康无忧尊享版的投保规则总体比较人性化的,交得短,保得长,保费也符合市场价格,人人买得起。唯有等待期偏长,与市场上大部分重疾险的90天相比,健康无忧尊享有180天等待期,相当于如果你是在合同生效180天之内出险的,那么是得不到保险公司理赔的,所以就算不舒服也要等到合同生效180天后再去检查,180天后确诊出合同约定的疾病,都可以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对应的百分比理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