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大麦定期寿险PK信美擎天柱定期寿险2号哪个便宜?值得买?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2-01
100
定期寿险是最基础的保障,随着国民保险意识的提升,定期寿险逐渐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各种定期寿险也纷涌而出,两款优质定期寿险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和信美擎天柱定期寿险2号有什么区别?哪款更便宜?哪款值得买?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PK信美擎天柱定期寿险2号


备注:擎天柱2号可附加被保险人/投保人双豁免,投保人或被保险人发生重疾、中症或轻症可豁免后续所有未交保费,身故和全残保障继续有效。当选择附加投保人豁免时,投保人也需符合健康告知和收入告知。

【沃保分析】

1、投保年龄:华贵大麦范围更广,年龄范围18-60周岁;擎天柱2号18-50周岁。

2、保险期间:华贵大麦更多样灵活一些,最短10年,最长保至70周岁;擎天柱2号最短30年,最长保至80周岁。

3、最高保额:华贵大麦线上免体检保额最高300万,擎天柱2号最高200万。200-300万基本上能满足普通家庭消费水平缓解贷款风险。

4、健康告知:就免体检标准版而言,华贵大麦健康告知4条,擎天柱2号5条。两个产品的健康告知都是属于比较宽松的。

擎天柱2号对于曾经“被加费或者附加相关条件承保”不予承保,华贵大麦对于曾经“被加费或者附加相关条件承保”则网开一面,可以正常承保。

5、责任免除:华贵大麦责任免除仅3条,擎天柱2号责任免除5条,华贵大麦责任免除更少,理赔时可赔付范围更广,对消费者更有利。

6、附加险:擎天柱2号可附加被保险人/投保人双豁免。

7、保费价格:除保障之外,定期寿险还注重看价格,由上述保费试算案例可以看出,大麦约为擎天柱2号的7.8折,大麦在保费上占据较大优势。

华贵大麦定期寿险:后期上市产品,产品更具竞争力,健康告知宽松、责任免除少、支持1-6类职业投保、保费相当便宜、线上免体检最高保额300万。

信美擎天柱2号定期寿险:虽然在价格上比华贵大麦贵一些,但可附加被保险人/投保人双豁免的设计仍具有一定优势,适合夫妻互保,子女为父母投保等。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