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定期寿险:爱心人寿守护神对比华贵大麦定寿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21
100
爱心人寿守护神于华贵大麦都属于定期寿险,在同类产品中同样非常出色,但是前者再次刷新了定期寿险的性价比下限,因此如果是对保费价格非常敏感的人士,前者更为合适。

【详情对比】

【产品分析】

相同之处

1、交费期间相同:作为两款优秀的定期寿险,华贵大麦跟爱心人寿守护神都拥有相同的交费期间。多样的交费期间不仅可以使消费者投保时更加灵活,而且长期交费期间的加入更加可以使得保费的杠杆性作用更强。例如30岁男性保100万元,交费期间20年,保障至60岁,选择趸交是28190元,5年交是6090元,10年交是3220元,20年交是1860元,30年交是1440元,显然对于经济不宽裕的人士来说,选择20、30年交更划算。

2、等待期都较短:这两款产品的等待期都只有90天,在定寿当中算是最短的了。等待期越短,对消费者越有利。

3、保障内容一致:目前定寿跟百万医疗险一样,在保险责任方面都趋于同质化,这两款产品也不另外。同样都是保身故和全残,同样都是在等待期内给付已交保费,等待期后给付基本保额。

不同之处

1、承保年龄区间不同:二者的起始承保年龄都是18岁,但是华贵大麦的最大承保年龄至60周岁,而爱心人寿守护神最高至55周岁,相对来说,范围会稍微窄了那么一点。

2、保险期间相异:在保险期间方面,华贵大麦相比爱心人寿守护神多了一个10年的保险期间。虽然是多了一个选择,但是小编个人感觉影响不大。

3、免责条款数不同:免责条款很少是华贵大麦的一大优点,只有区区3条。相比之下,爱心人寿多了2条,分别是吸毒和酒驾、无牌无证驾驶。免责条款少对被保人当然更有利,但是这样容易出险,造成保险公司赔付比率过高,最后的结果就是这款产品停售,所以投保人对爱心人寿多出来的两天免责条款也无需在意,更何况受这两条免责条款影响的人是少数。

4、保额限制不同:华贵大麦的最大保额限制在一类城市的300万元,而爱心人寿的守护神则为200万元,在这方面,后者要略逊一筹。然而前者的保额限制除了跟后者一样区分地域外,还区分有无社保,但是小编在尝试投保时发现守护神是不分有无社保的,这对还没有社保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5、保费性价比不同:这是这两款产品最大的区别,也是爱心人寿守护神最大的亮点。其实华贵大麦已经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定期寿险了,但是强中自有强中手,爱心人寿守护神再次重新定义了性价比,后者在各个年龄段的保费都比前者更为便宜!考虑到寿险的保障内容都大同小异,所以消费者更应该考虑保费和免责的情况。免责前面已经说到,二者区别不大;保费方面则守护神略胜一筹了。

【沃保网小结】

凭心而论,无论是华贵大麦还是爱心人寿守护神,二者都是定期寿险当中的佼佼者,在同类产品中,罕有与其匹敌者。华贵大麦性价比高,免责条款少,一类城市最高保额达300万元,但是守护神性价比更高,在保额限制方面也不区分有无社保,所以如果是在意性价比或者没有社保的人群,后者会更为适合!

PS:想了解爱心人寿保障详情及案例演示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news.vobao.com/zhinan/shouxian/936638876860072253.shtml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