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可经营个人税延养老保险的险企仅一家!

沃保整理
2019-01-14
100
2019年1月4日银保监会发布了“个人税延养老保险”第四批名单,经过前三批“个人税延养老保险”的发布,可以看出非常的严格,到第四批仅一家获批,经营这项养老保险的公司需要有绝对的实力,要能长久稳健的经营,到底是哪一家获批了呢?请看通知!

为推进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以下简称“税延养老保险”)业务规范运行,根据《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业务管理暂行办法》(银保监发〔2018〕23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我会对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永明人寿”)报送的开展税延养老保险的业务报告进行了认真核对,确认其符合《管理办法》中所列经营要求,现将光大永明人寿作为第四批经营税延养老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进行公示。

下一步,我会将对保险公司税延养老保险业务经营行为进行严格监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推动业务规范健康开展;同时,按照《管理办法》要求继续对保险公司报送的开展税延养老保险业务报告进行核对,及时更新公司名单。

本文转载自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