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富传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产品亮点+条款介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1-19
100
国寿财富传家是一款分红型终身寿险,是中国人寿70周年钜献产品,根据缴费不同有三款万能险可组合投保。0-60周岁均可投保,7种交费期间可选择,满足消费者多种投保规划需求。

国寿财富传家终身寿险(分红型)

【产品亮点】

1、高杆杠保障 终身无忧

2、现金价值高 灵活周转

3、指定受益人 传承后代

4、投保人豁免 无忧一生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以上,60周岁以下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趸交、3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

交付方式:年交、月交

【保险责任】

1、身故保险金

(1)未满18周岁身故:

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2)已满18周岁身故:

合同生效180日内因疾病身故,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18周岁(含)-40周岁(含)身故,按100%基本保额与160%已交保费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40周岁(含)-60周岁(含)身故,按100%基本保额与140%已交保费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61周岁起身故,按100%基本保额与120%已交保费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合同生效180日内因疾病导致身体高度残疾,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未满18周岁身体高度残疾,按100%基本保额与100%已交保费两者的较大值给付,合同终止。

18周岁(含)-40周岁(含)身体高度残疾,按100%基本保额与160%已交保费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40周岁(含)-60周岁(含)身体高度残疾,按100%基本保额与140%已交保费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61周岁起身体高度残疾,按100%基本保额与120%已交保费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备注:身故保险金和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仅给付一项,并以一项为限。

3、红利

每年根据保险公司分红保险业务实际经营情况确定红利分配方案,投保人可选择现金领取或者累积生息。

4、保单贷款

最高可贷合同现金价值的80%,灵活周转资金。

5、可搭配的万能险包括

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

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

国寿鑫尊宝养老年金(万能型)(C版)

注:三款万能险的保底年利率均为2.5%。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