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付高领到老:陆家嘴国泰鑫禧人生年金险怎么保?好不好?附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0-17
100
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人手上多多少少都有了一些闲钱。随着国人理财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思考如何让这些闲钱能够“钱生钱”。而理财险风险小收益问,是很多人考虑的理财方式之一,而我们今天要谈到的陆家嘴国泰鑫禧人生年金险正是一款不错的分红型保险。

【产品名称】

陆家嘴国泰鑫禧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下限为18周岁,上限为交费期满不超过7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3年、5年交

犹豫期:15天

【产品亮点】

1、高额给付,满足资金周转需求。

2、年年领取,安心品质美好生活。

3、翻倍领取,强化养老补充功能。

4、祝寿给付,助力养老安享晚年。

 

【保险责任】

1、身故保险金:祝寿金领取之日(含)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与现价价值的二者较大值;祝寿金领取之日后身故,给付现金价值,合同终止。

2、生存保险金:合同期满5年,给付截止至该日时20%应交保费总额;合同期满6年至祝寿金领取之日(不含),每年给付基本保额的20%;祝寿金领取日后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额的40%至终身。

3、祝寿保险金:祝寿金领取之日仍生存,给付领取之日时应交保费总额。

4、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险费:在因意外伤害事故发生的180天内身故或全残,豁免余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5、浮动分红:合同有效期内可以参与公司分红,红利分配不确定。

【保险案例】

小叶今年25岁,是厦门某光电企业的基层员工。虽然才毕业两年,但是小叶非常有理财意识。他认为保险是最稳妥的理财方式,于是他在对方对比之后他给自己投保了一份陆家嘴国泰鑫禧人生年金保险,保额10000元,交费期间5年,保险期间终身,首年保费为49382元,那么小叶以后就可以享受到以下利益保障:

1、30岁时小叶可以一次性领取生存金49382元。

2、31-64岁每年生存金2000元。

3、65岁一次性领取祝寿金246910元。

4、65岁-终身每年领取生存金4000元。

6、如果小叶在65岁前身故,那么可以领取已交保费与现价的较大者;65岁后身故给付现价价值。

7、在保险期内小叶可以参与保险公司业绩分红,红利浮动。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