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什么?怎么样?附简易条款介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0-09
100
信泰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覆盖恶性肿瘤和104种非恶性肿瘤,除此之外还有20种中症+30种轻症+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罹患重疾/轻症/中症还可豁免保费,是一款不错的保障型保险产品。

【产品名称】

信泰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28日-60周岁

交费期间:趸交、3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交

保险期间:终身

等待期:90天

犹豫期:10天(通过代理销售的商业银行投保的,犹豫期为15日)

【保险责任】

A、 ①等待期内初次确诊重疾或身故或全残,退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②初次确诊轻症、中症,不承担保险责任且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③因意外伤害初次确诊本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中症疾病、轻症疾病(不论一种或多种)或导致身故、全残的,无等待期。

B、 等待期后或意外伤害保险责任如下:

1、重大疾病保险金

①恶性肿瘤保险金:每次给付100%基本保额,间隔期3年,累计可给付2次,给付完成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②非恶性肿瘤保险金:104种非恶性肿瘤重疾分为A、B两组,每组可给付1次,间隔期180天。若同时确诊A、B两组重疾,则由受益人选定一组给付,同时不再承担另外一组的保险责任,给付完成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2、中症疾病保险金:20种中症不分组,累计可给付2次,每次给付50%基本保额,间隔期90天,给付完成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3、轻症疾病保险金:30种中症不分组,累计可给付2次,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间隔期90天,给付完成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4、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8岁(不含)前身故或全残,给付200%已交保费,18岁(含)后身故或全残,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5、保费豁免:被保险人初次确诊重疾/中症/轻症则免交余期保费,剩余保费视为已交,合同继续有效。

注:若同时符合1-4项保险责任给付条件,则仅承担第1项或第4项保险责任中的一种,且第1项保险责任终止后,合同亦终止。

【沃保提醒】

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有如实告知的义务,若故意隐瞒或欺骗,则会影响到合同的有效性以及保险责任事故的理赔,所以建议消费者在投保时一定要履行如实告知义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