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测评】泰康健康百分百C+pk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哪个更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9-17
100
泰康健康百分百C+跟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都属于重疾险,对于这两款产品之间的区别很多人都相当的好奇,下面沃保网小编就带你们从产品的形态、疾病保障、其他责任方面以及其他保费价格方面进行一个对比,让你更快的了解两个产品的区别。

泰康健康百分百C+pk华夏常青树多倍版


【产品对比】


【沃保分析】

1、从产品形态方面:

泰康健康百分百C+的投保范围更广,到70周岁仍可投保且投保期间更灵活,最长可30年交,而华夏常青树多倍版的等待期相较于泰康健康百分百C+来说更短,等待期只有90天。

2、从疾病保障方面:

①、轻症: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更有优势。

虽然泰康健康百分百C+的轻症疾病数量和赔付次数都比华夏常青树多倍版的多(健康百分百C+60种轻症,赔付5次;常青树多倍版35种轻症,赔付3次),但两者之间的赔付比例相同,11种高发轻症疾病保障也很全面,但是华夏常青树多倍版中“慢性肾功能衰竭”、“较小面积III烧伤”以及“视力严重受损”被提升为中症,而中症的赔付比例50%,有些高发轻症华夏常青树多倍版赔付比例更高一些(小编认为一生罹患5次轻症的概率不大,一般保个2-3次足以)


②、中症: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引入了20种中症疾病保障,从这20种中症中我们可看到里面有12种是泰康健康百分百的轻症,所以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在赔付比例(中症50%,轻症30%)上就有更明显的优势。

③、重疾:两款的保障数量跟赔付比例差不多,但是常青树多倍版的赔付次数更多,(健康百分百C+赔付1次;常青树多倍版赔付6次)所以常青树多倍版在重疾赔付次数上更占优势,然而在占优势的情况下常青树多倍版也有一个小弊端,就是重疾有间隔期是180天。

3、从其他责任方面: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的未成年人身价保障是赔2倍的以及保费,比健康百分百C+多一倍。

4、从保费价格方面:

30岁男,投保30万保额,交费期间20年,保终身,两款产品哪个性价比更高呢?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年缴保费是7245元;

泰康健康百分百:年缴保费是7650元。

从保费价格上我们可以看到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比泰康健康百分百更便宜,而且华夏常青树多倍版可以多次赔付,综合测评更具优势,性价比更高。

【沃保总结】

两款产品在保费方面相差并不是很大,当然说实话华夏常青树更便宜,所以从产品的疾病保障以及其他责任方面对比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华夏常青树多倍版更占优势,保障更加齐全,所以消费者如果更喜欢多次赔付的保险,可以选择华夏常青树多倍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