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普惠百分百重疾保障计划保什么?附产品条款+投保规则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8-30
100
阳光普惠百分百重疾保障计划覆盖100种重疾,重疾覆盖全面,保险期间、交费期间灵活多样,期满给付期满保险金,身故也可获得身故保险金,这样患重疾可以有足够的保障,没有也一样可以有钱拿!

【产品名称】

阳光普惠百分百重疾保障计划

主险:阳光人寿普惠百分百两全保险

附加险:阳光人寿附加普惠百分百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18-50周岁

保险期间:20年/30年/至70周岁/至80周岁

交费期间:趸交、5年、10年、20年、至60周岁(主附险一致)

等待期:180天

犹豫期:15天

【保险责任】

主险:

1、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给付被保险人身故时主附加险累计已交保费之和,同时合同终止。

2、满期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给付期满时主附加险累计已交保费之和,同时合同终止。

附加险:

1、等待期内被保险人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一)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二)因导致“重大疾病”的相关疾病就诊,不承担保险责任,附加合同效力终止,主合同效力同时终止,将无息退还所交纳的附加合同与主合同保险费。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发生上述情形之一的,无等待期。

2、等待期后确诊重疾,保险公司给付基本保险金额,同时主附险合同终止。

注:主险与附加险合同效力相关联,一方合同失效,则另一方合同也终止。且重疾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及满期保险金,只能给付一种。

【保险案例】

陈先生是厦门人,今年35周岁,因为深知现在看病越来越难,越来越贵,为了抵御此类风险,他购买了阳光普惠百分百重疾保障计划,50万元保额,保至80周岁,分20年交,每年交费9100元,那么陈先生将享受到以下利益保障:

A:如果陈先生80周岁保险期满时,幸运地没有患重疾,那么他可以开开心心地领到182,000元(9100元*20年)满期保险金,这样患重疾有保障,没患重疾还能拿钱,陈先生会觉得很划算。

B:当日若果陈先生在保险期内发生不幸,有以下保障:

1、假设陈先生不幸确诊前列腺癌,那么他可申请50万元重疾保险金,及时获得治疗资金,争取早日康复;

2、假如陈先生在50周岁时身故,已经交了15年保费,身故时累计已交保费是136,500元(9100元*15年),那么可申请136,500元身故保险金的赔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