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元给孩子一份立体保障:阳光宝贝360保障计划条款+亮点介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8-20
100
阳光宝贝360保障计划涵盖意外身故、残疾+意外医疗+住院医疗+监护人责任,只需66元,就给可熊孩子一份33万元高额立体保障,性价比超高!

好不好?

1、保障全、保额高,涵盖疾病住院医疗、意外门急诊、住院、意外伤残及个人责任,给熊孩子多方位的立体防护。

2、只需66元保费,即可换来33万元保额,无敌性价比!

3、特设个人责任险,最高保额20万元,父母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闯祸了。

4、仅100元的免赔额,而一般百万医疗险的免赔额是10000元,阳光宝贝360保障计划可以作为百万医疗险一个很好的补充。

保什么?

1、学生、幼儿意外身故、残疾:50,000元

2、学生、幼儿意外医疗(含门急诊和住院):30,000元

3、学生、幼儿疾病住院医疗:50,000元

4、(家长)监护人责任:200,000元

怎么保?

投保年龄:投保人的子女限3周岁-17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全日制大、中、小学学生和在合法开办的幼儿园注册的幼儿。

意外门诊:学生、幼儿意外伤害医疗门诊费用每次事故免赔额100元,给付比例100%。

住院医疗:学生、幼儿疾病住院医疗每次事故免赔额100元,50%、60%、70%、80%、90%累进给付比例。

等待期:疾病住院等待期90天(续保不受此限)。

保险期间:1年。

限购份数:每位被保险人最多可投保1份。

是否支持退保:否。

案例演示

案例一:

琪琪今年四周岁,刚上幼儿园,去年琪琪染上了急性肺炎,住院一周花了将近5000元,幸好琪琪妈妈购买了阳光宝贝360保障计划,医疗报销3000多元后,按照60%-90%的报销比例还能报销1200多元,算下来琪琪妈妈只需花费800元,剩下的钱还能给琪琪补充营养呢!

案例二

阿宝今年10周岁,刚上小学,是个小球迷,平时爱看球赛,更爱踢足球。再一次自发组织足球比赛时,不小心提到了同学的小腿,导致同学摔了一跤,小腿骨折。阿宝的父母赔了2360元的医药费,但是很可惜他们没有给阿宝购买阳光宝贝360保障计划,如果有投保的话,报案之后这2360元是可以全额赔付的。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