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佑一生终身寿险怎么样 费率多少(附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8-16
100
终身寿险具有财富传承的作用,优势在于免税、避债、定向传承、避免纠纷,适合家有余财、子女众多,尤其是经营企业的,有企业经营风险的企业家。那么平安福佑一生终身寿险这款产品怎么样呢?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70岁

缴费期间: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

保险期间:终身

保险责任

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18岁前身故,按已交保费和身故时现金价值两者较大者给付。

被保险人18岁后身故,且身故发生于合同缴费期间内,按已交保费乘以对应的比例给付,合同终止,具体比例如下:

18岁-40岁:160%;41岁-60岁:140%;61岁以上:120%

2、被保险人在18岁后身故,且身故发生在保险期届满后,按以下三者较大者给付:

①已交保费乘以对应比例,具体比例如下:

18岁-40岁:160%;41岁-60岁:140%;61岁以上:120%;

②身故时基本保额乘以对应系数,具体比例如下:

收个保单年度:1;第二个及以后各保单年度:(1+3.3%)^(n-1)(n为保单年度数);

③身故时现金价值

费率表

上图为部分保险金额表,每份趸交或年交保费1000元。终身寿险主要承担身故责任,也是财富的传承,目标人群一般为是中高收入阶层,因此保费相对也较贵一些。

投保案例

30岁王女士投保平安福佑一生终身寿险,选择5年缴费,年交保费50000元,保额为223100元,指定身故收益人为儿子。以下为保障利益:

情况一:王女士若在缴费期间内身故,王女士儿子将领取身故保费*160%;

情况二:王女士若在缴费期届满后身故,且身故年龄在18-40岁之间,按以下三者较大者给付,50000×5×160%、223100×(1+3.3%)^(保单年度数-1)、现金价值;

情况三王女士若在缴费期届满后身故,且身故年龄在41-60岁之间,按以下三者较大者给付,50000×5×140%、223100×(1+3.3%)^(保单年度数-1)、现金价值;

情况四:王女士若在缴费期届满后身故,且身故年龄在60岁以后,按以下三者较大者给付,50000×5×120%、223100×(1+3.3%)^(保单年度数-1)、现金价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