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福寿无忧老年防癌险:恶性肿瘤金+康复金+豁免(附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7-16
100
中英福寿无忧老年防癌险专为老年人设计,50-75岁都可以投保,提供恶性肿瘤保险金以及看富保险金。自带豁免功能,身故也有保障。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50岁-75岁

保险期间:至85岁、10年、20年

缴费期间:5年交、10年交、20年交

等待期:180天

保险责任

恶性肿瘤确诊保险金:等待期后患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恶性肿瘤,给付100%的保额,仅给付一次。

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届满前经医院确诊为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恶性肿瘤,按10%的基本保额给付,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最多给付3次。

豁免保险费:等待期后,患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恶性肿瘤,可豁免保费,保障依然有效。

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保险期届满前身故,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合同终止。

费率表

上图为10000为基本保额,保至85岁的英大福寿无忧老年防癌险的费率表,点击可查看大图。如图所示,5年交和10年交投保年龄为50-75岁,20年交投保年龄为50-65岁,女性要比男性更便宜一些。

投保案例

50岁的张先生为自己投保了英大福寿无忧老年防癌险,选择保障至85岁,20年交,根据上面的费率表显示,对应保费为3*308.6=925.8元。张先生将获得以下保障利益:

等待期后,假如张先生患恶性肿瘤立即给付3万元,早治疗早康健;

确诊为恶性肿瘤,每年康复领康复金3000元,最多领3次,也就是治疗金共给付9000元;

一旦确诊患病,还可豁免保费,保障依然有效,给予人性关爱;

假如张先生不幸身故,给付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把财富留给家人,减少伤害。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