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金多多两全保险怎么样 珠江金多多万能险产品介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7-05
100
珠江人寿金多多两全保险(万能型)是一款收益稳健的万能保险,最低保证年利率高达3%,目前年利率是5.1%,并且提供高额身故保障,满期也有返还,可灵活规划,贴心又实在。

【产品名称】

珠江金多多两全保险(万能型)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5周岁

保险期间:5年

交费方式:趸交或期交

犹豫期:15天

【产品亮点】

收益高:日计息,月复利,当前结算利率为5.1%。

流动性高:若五年内急需用钱,可贷出80%保单现价做周转。

保底收益率高:收益稳健有保证,合同清楚规定保底收益为3%年利率。

【保险责任】

1、满期保险金:合同期满,被保人仍生存,按保单账户价值给付满期金后,合同终止。

2、身故保险金:若被保人在五年内不幸身故,按个人账户价值乘以身故时对应的比例给付身故金后,合同终止。(若保险期间有领取过账户价值,应扣除已领取部分)

给付身故金的对应比例:

17周岁及以下:120%

18周岁至40周岁:160%

41周岁至60周岁:140%

61周岁及以上:120%

沃保提示:合同生效15天后,投保人就可以申请部分账户价值出来使用,每年可领取金额不超过20%已交保费,且不低于保险公司规定的最低标准。部分领取会扣除相应的手续费,第一、二、三、四、五年部分领取的手续费,分别是个人账户价值的5%、4%、3%、2%、1%。

【投保案例】

金先生40周岁,属于保守型投资者,追求稳健收益。而保险就是属于相对安全且稳健的投资渠道,所以金先生投了很多年金险,有短期,也有长期的。例如,“珠江人寿金多多万能险”就是一款短期有保底收益的产品,资金非常安全,收益非常稳健。金先生一次性投10万元,假设收益年利率为5.1%。

金先生保障内容如下:

(1)身故保障:

金先生41周岁,年末账户价值为10.3万元,人身保障为14.4万元。

金先生42周岁,年末账户价值为10.8万元,人身保障为15.1万元。

金先生43周岁,年末账户价值为11.4万元,人身保障为15.9万元。

金先生44周岁,年末账户价值为11.9万元,人身保障为16.7万元。

金先生45周岁,年末账户价值为12.5万元,人身保障为17.5万元。

(2)满期金:金先生45周岁仍平安健康,可一次领回保单的账户价值,即12.5万元。

展开阅读全文
1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