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臻逸重疾两全保险30岁多少钱 费率表查询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7-04
100
阳光臻逸重疾两全保险既保重疾又保轻症,返还还带身故,这样的保险贵吗?什么样的人适合买阳光臻逸重疾保险?沃保小编为你精心整理了各年龄段的保费和相对应的保额。

阳光臻逸重疾保障由:阳光臻逸两全保险+阳光附加臻逸重大疾病保险组成。

 

选择保险品种的时候,有时候并非它很好就适合任何人,保费的高低决定了可以购买的保险金额,具体费率表如下:

阳光臻逸重疾的保费分为5年、10年、20年三种交费方式,沃保小编选取了最短和最长的交费方式供参考。

表格分成两部分:保至80周岁30万保额的费率和保至70周岁50万保额的费率,年龄段分为0岁、20岁、30岁、40岁、45岁、60岁。

可以看出5年交的保费比20年的保费高出很多,20年交保费有年龄限制,保至80周岁20年交最高只能45周岁之前投保,保至70周岁最高只能40周岁。

阳光臻逸的保费满期可以返还,满期金=总保费*105%,前期交的越多,返还的越多,不在意保费高的可以多投保,保额高,返还多。

【沃保建议】

自40岁开始,投保阳光臻逸就容易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保至70周岁5年交50万保额,40岁男性总保费达241000元,从保障层面是不建议购买;

投保阳光臻逸重疾要想获得更高的保障可以保至70周岁,保费会更划算,保额也更高。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