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泰康人寿、泰康养老首批入围经营税延养老保险公司名单

沃保整理
2018-06-12
100
2018年5月31里银保监会公布了我国的首批可以经营税延养老保险的公司,总共12家保险公司被列入名单,泰康就有两家被“录取”!

本文转载自泰康人寿官微。

5月31日,银保监会公示了第一批经营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业务保险公司名单,泰康人寿、泰康养老顺利入围。

泰康保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延商业养老保险被视为国家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是惠民利民重要举措,首批获得资质,是监管对泰康综合实力的认可。泰康将严格按照《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切实做到依法合规、安全稳健,做好税延养老保险业务的经营和管理。

泰康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公司已经研发了专门的税延养老险计算器,客户只需简单输入年龄、月收入等信息,便可生成一份专属的税延养老保险计划书,直观体验税延养老保险产品的收益水平。此外,公司对上海、福建、厦门和苏州的业务人员进行了政策和产品的初步培训,产品获批后,将第一时间在试点地区启动销售工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