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幸福源(欣享)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如何领取生存金 特色是什么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6-12
100
天安人寿幸福源(欣享)年金保险产品计划是一一款专属少儿的年金保险产品计划,由天安人寿幸福源(欣享)年金保险和天安人寿鑫如意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为孩子提供持续、稳定的终身现金流,并且可以实现财富的二次增值。

产品组合

天安人寿幸福源(欣享)年金保险

天安人寿鑫如意年金保险(万能型)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12周岁

保障期间终身

产品特色

①合同约定高额生存金实现财富稳健增长,18岁即可领取首期生存金作为成人礼,18岁后持续生存金助力学业事业家业。

②保单贷款(不超过保单现金价值的80%)及保费豁免无忧抵御人生风险。

③身故保障按已交保费与保单现金二者取大,财富传承,代代有福。

④鑫如意万能账户再次助推财富点石成金,主险返还年金进入鑫如意账户,月结算、年复利,最低保证年利率3.0%。

具体保险责任如下

天安人寿幸福源(欣享)年金保险保险责任

生存年金:被保险人18岁起,每年可以领取生存金,生存年金领取方式有两种,分别是按年领取、按月领取。

按年领取:生存金=基本保额的100%

按月领取:生存金=年领取金额*0.085

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身故,按实际缴纳的保费与身故时的现金价值两者较大者给付,合同终止。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豁免: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介于18-60岁之间,可免交余下各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天安人寿鑫如意年金保险(万能型)保险责任

生存年金:合同生效满十年起,生存年金受益人可向公司申请领取生存年金,按保障账户价值的3%给付。每个保单年度给付的生存年金不得超过已交保险费的 20%。

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身故,按被保险人身故时的保单账户价值给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