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彩虹桥国际医疗保险产品介绍+费率表+产品特色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23
100
众所周知,日本的医疗水平在世界上都是名列前茅的,长生彩虹桥国际医疗保险属于短期医疗保障产品,与日本威马捷救援株式会社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赴日医疗服务。这款产品具体保障内容是什么?有哪些特色?一起来看看。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0岁(最高可续保至64岁)

等待期:90天(续保无等待期)

保障期间:1年

【保险责任】

一、癌症初次确诊日起一年内,实际支出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在扣除被保险人从社会医疗保险、 商业保险机构、互助机构或其他机构所获补偿或赔付后,给付医疗保险金。

二、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经中国大陆地区医院专科医生确诊,罹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不承认保险责任,无息返还保费。

【长生彩虹桥国际医疗保险费率表】


长生彩虹桥国际医疗保险是一款针对癌症的特色医疗险,上图为该产品的部分费率表,如图所示产品有30万元、60万元及100万元三档保额可选。

以30岁男性为例,费率分别为833元(30万保额) ;1154元(60万保额);1585元(100万保额)。

【产品特色】

百万医疗保障,不限社保用药

最高档百万元的医疗保障是普通防癌险/重疾险产品最高50万元保额的2倍,同时不限社保用药,无免赔额,保额内100%赔付。

不限海外医疗,国内医疗也保

长生彩虹桥国际医疗保险不仅仅可以在国外就医,国内也可以,可自由选择,如果赴日医疗结束,归国后仍有继续医疗的需要,在保险金额范围内的医疗费用仍可以赔付,而不必远赴日本。

日资背景强大 ,医疗背景雄厚

长生彩虹桥国际医疗保险,与日本威马捷救援株式会社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赴日医疗服务。

因为必要的赴日医疗申请和签证申请,从被保险人提出申请且提供完整的申请资料到赴日接受治疗,大概需要3-6周的时间。但是长生人寿承诺,被保险人成功申请赴日治疗,飞机落地日本5个工作日之内安排入院。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