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精英人生终身寿险保什么 和定期寿险有什么区别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10
100
复星保德信精英人生终身寿险,身故或全残,赔付保额,保障至终身。复星保德信精英人生终身寿险保什么?适合哪些人群?和定期寿险有什么区别?一起来看看!

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的区别

定期寿险:定期寿险的保险期间通常为10年、20年、30年,至被保险人60岁、65岁等多个约定年龄可以选择,保险期届满,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不再承担保险责任,并且不退回保费。用较少的投入,获得较高的保障。

终身寿险:终身寿险,顾名思义就是可以保障至终身,保费会比定期寿险高,终身提供身故和全残保障,被保险人百年后,依然可以得到赔付,指定受益人,所以说终身寿险那是肯定会赔的。

适用人群:定期寿险更适合学生,工薪阶层,收入不是很高的群体;终身寿险适合手头宽裕,收入较高,想把资产留给下一代,转移资产,合理避税的人。

复星保德信精英人生产品介绍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33天-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保险责任

身故保险金: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身故,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全残,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责任免除

比起往常的终身寿险,复星保德信精英人生终身寿险免除责任,仅仅设置了三条,减少赔付限制,让客户购买时候更加安心。具体如下: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者全残的,不承担给付身故或全残的保险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酒后驾驶、主动参与暴乱或武装叛乱;

(3) 被保险人自本合同成立或本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二年内自杀,但被保险人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