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仁和任我行两全保险条款解析(附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3-29
100
任我行两全保险是一个意外险,保障期间分为20年和30年,为被保险人提供身故意外或全残的保障,电梯意外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都有额外赔付,满期返还保费。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招商局仁和的任我行两全保险,和同类产品一样,交10年,保险期间是20年和30年,根据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来选择保险期间,20年的满期返还所交保费的110%,30年的满期返还所交保费的115%。

一、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基本保额。

二、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70周岁前,驾乘私家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基本保额的10倍;反之,70周岁后,给付基本保额的2倍。

三、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乘坐商运水路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基本保额的10倍。

四、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乘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基本保额的35倍。

五、网约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乘坐网约车遭遇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基本保额的10倍。

六、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重大自然灾害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基本保额的2倍,包括地震、洪水、海啸、台风、龙卷风、冰雹、泥石流、滑坡。

七、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乘坐电梯期间,因电梯故障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基本保额的2倍。

八、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法定节假日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基本保额。

九、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话,按年龄段来划分赔付的比例,18-40周岁,赔付已交保费的160%,41-60周岁,赔付已交保费的140%,61周岁以上,赔付已交保费的140%。

任我行的保责范围相对较广,除了最基本的一般身故、驾乘车、网约车、公共交通工具、民航客机有赔付以外,自然灾害和电梯意外事故都有赔付,但要注意的是,除了节假日意外那项,其他项保险金累计以一次为限。

【案例演示】

王先生30岁投保任我行两全保险,交10年,保30年,保额10万,年交1420元,总投入保费14200元,获得保单利益如下:

一般意外10万

驾乘车意外100万

网约车意外100万

航空意外350万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100万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20万

电梯意外20万

法定节假日意外10万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