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龙财意两全保险 财富意外皆有保障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3-23
100
君龙财意两全保险提供全方位保障,意外身故赔付保额,疾病身故赔付保额的20%+累计所交保费,提供10级281项意外伤残保障,满期领取所交保费的120%,真正做到保障与财富两全。

两全保险是人身险的一种,又称为储蓄保险,具备给付性和返还性,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死亡,保险公司将向受益人给付保险金,如果生存至期满,保险人公司向被保险人给付满期金,不论生死,皆有保障。

定期寿险与两全保险的区别

定期寿险是在一定期限内为被保险人提供死亡的保障,其不具备储蓄性,被保险人生存至期满,保费不退,所以定期寿险的保费都会比较便宜,而两全保险在期满之后,会给付一笔满期金,通常这笔满期金都会高于累计已交保费,相当于零存整取,在这过程中,同时为被保险人提供人身保障,双管齐下,故而两全保险的保费会比定期寿险要高。

君龙财意两全保险

产品名称直指属性,财产意外两全保险,这款产品18-50周岁都可以投保,最低保额5万,以1000为单位增加,交10年,保30年,意外身故赔付基本保额,疾病身故赔付基本保额的20%+已交保费,意外伤残根据相对应的比例给付保额的10%-100%,满期返还已交保费的120%。

【投保案例】

王先生30岁,投保君龙财意两全保险,基本保额50万,年交9250元,交10年,总投入保费92500元,在保险期内他可以获得保单利益如下:

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

疾病身故保险金:最高19.25万元

意外伤残保险金:5-50万

满期金:11.1万

两全保险相当于在强制储蓄的同时,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人身保障,如果遭遇意外,有一笔赔偿金可以给到受益人,如果平安无事,到期还能领回这笔钱,一举两得。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