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监会党委的《利刃出击》 坚决执行银监和保监合并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3-20
100
2018年3月15日保监会党委等人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党和军人骨头里的一股精神在会议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就是金融界的《利刃出击》!

2018年3月15日召开的学习会议,把党的精神做了重要的宣导,他们为什么会如此坚定的站在党那一边呢?

党员们在想什么:

他们不是站在一家企业,一个人的位置,而是站在国家的高度来思考问题,这件事情对国家的发展有好处,对人民有好处,他们就坚决去做!

一个民族的灵魂,就在于凝聚力,如果一项好的政策被一群有私心的人来操作,那么这件事无疑就成了个人获利的工具,如果他们的意志高度认同,那就会朝一个方向坚决做好,这件事的成功率也将大大提高!

所以,在做事前,先统一思想,也是必要的!

会议精神:

旗帜鲜明:坚决站在党中央这边!

战略全局:拥护重大决策!

深刻变革: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变革!

在历史进程中,很多的政治体系都被瓦解了,因为不思变,思想不统一,行动不一致,而党之所以能存活至今,也是因为他一直走在时代前面,思变+实践,而且高度都是站在全人类的利益上,也才有了今天所看到的和平和发展。

会议重点:

中央决定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什么合并?

变革能节约金融监管成本,这是其一!

变革能健全金融体系、补其短板,这是其二!

变革能让金融体系更加的安全,这是最重要的!

《利刃出击》电视剧中,反映的是一个军人高度服从党的决定,并坚决的执行,甚至随时为其付出生命,他们不欠国家什么,国家也给不了他们富贵荣华,可是就是一种为人民造福的信念扎根在他们心里,也使得,他们从来都是对党说一不二,这是任何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都无法比拟的。

会议的最后:

号召大家领悟精神以外,更要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行动表示,做好党指派的这项任务!要合并两家已经在国家里面生存了很久的两个不一样的部门,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需要一丝不苟,严格执行,要用团结的力量才能打好这场防控金融风险、保险风险的攻坚战。

保小编小编很佩服他们的这种党性,也很敬佩军人的那种血性,不折不扣,这要是应用到任何职业或者企业中都是一股巨大的力量,也希望更多的保险从业者,也能更多的是带着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险真正的发扬光大,成为中国保险的《利刃出击》!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