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治疗花费200万!保险可以赔付白血病吗?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3-07
100
一则感人的病房求婚新闻感人至深,男子为女子治疗白血病倾家荡产150万之后还需再筹50万,玫瑰漂亮,求婚感人,但是如果女子有保险傍身,他们也许可以有一个更感人的未来吧。

河北一男主拿着红玫瑰,在病房单膝下跪,在一块面板上写着“守护你 三生三世 不离不弃”。女主在上面写下“已阅准”。

女主得了急性髓系白血病,男主就辞职陪伴在她身边,卖掉所有凑150万为她治病,目前还要再去凑至少50万!

试想如果他们买了保险,女主同样得了急性髓系白血病,用医保和保险就直接报了300万,男主不需要卖掉所有,在女主治好之后,他们还可以用剩余的财产生活,女主也有足够的钱可以慢慢养身。

“钱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

我们期望女主可以平安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期,也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这么悲情的情侣。

在看到这则新闻之前,小编对保险公司那些百万医疗险嗤之以鼻,认为正常的重疾花不到百万就会去见马克思了,而事实是,人还在钱确实已经空了,再看那些300万到600万的百万医疗险就更加崇拜有加了,保费低,虽是补偿型,但终归是真金白银呀!

除了百万医疗还有哪些是保障这样的疾病的呢?

A臻逸重大疾病保险:1.保30种轻症重疾,分5组赔付,每次赔一次,最多可以赔5次,每次赔保额的20%;2.保70种重疾,分18岁前和18岁之后,70种中有5种稍有不同。

B太健康百万全家桶医疗保险1.家庭3人以上款,单人最高可赔200万,特需医疗可赔付,1万免赔;2.家庭3人以上共同投保可以更便宜;3.不限医保用药。

以上两种保险是小编比较推荐的,重疾在初次确诊即可赔付,分组多有好处也有坏处,但总归好处还是多些至少可以多次赔付,看似用不着,但是就像小编想象不到病要治疗200万一样,谁又知道多次赔付以后是否用的上呢!百万医疗不保证续保,要是保证续保那就堪称完美了,保险公司大佬们要是能再开放些,就是百亿人民之福了!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