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泰康健康百分百C款你要知道事情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2-26
100
泰康健康百分百C款提供百种疾病保障,轻症可多次赔付,若患轻症还可豁免保费,身故高残也有保障,是一款保障全面的终身重疾保险。家庭一起投保,还有优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投保泰康健康百分百C款你要知道事情。

谁能保?

出生满30天-70岁都可以投保。

保多久?

保障至终身。

怎么交?

多种方式可选: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30年交。

怎么买?

基准版——1人买;

优享版——2人买,费率为基准版95%;

至尊版——3人买,费率为基准版的85%。

有什么产品特色?

保障齐全:提供70种重疾+30种轻症保障。重疾确诊即赔,给付100%基本保额;轻症可多次赔付,每次给付30%的基本保额,限三次。

人性豁免:若患轻症,可豁免余下保费,保障依然有效,最高可豁免29年保费。

身故高残:18岁前身故或高残,返还所有保费,18岁后身故或高残,给付基本保额。

夫妻互保:夫妻互保不仅价格上更优惠,最重要的是,无论哪一方发生轻症、重疾,全豁免保费。

最强搭配:搭配健康尊享B,良心组合,保障更全面。一旦患病住院,有医疗保险,花多少报多少!

健康尊享B产品简介:

1、突破社保:进口药、自费药、各项检查都能报!重症监护室也可报且不设上限。

2、超高保额:年度保额50万,终身保额300万。

3、等待期短:30天的等待期(意外伤害无等待期)。

4、关于续保:第2/3次续保二核通过后,承诺续保至99岁,病了、赔了可以继续保。.

5、超低免赔:1万元

6、费率亲民:每天只需两三元,45岁以下一年只需几百块。

7、特殊门诊:特殊门诊也可报,细心呵护,人性设计。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