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工银安盛鑫丰盈年金保险解析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2-09
100
经济形式日趋严峻,养老压力是不可避免的一个压力,养儿是否真的能够防老?已经是一个疑问,社保养老的替代率也严重不足,那么如此严峻的环境下,最佳的养老办法还是商业保险的储备,今天我们介绍的就是一款适合养老补充的年金保险。

工银安盛鑫丰盈年金保险

年金保险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我们经常能在网页上看到五花八门的宣传,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和养老金的产品,那真正的到底是如何很多投保人都是一知半解,作为教育金、婚嫁金和创业金的年金产品,保险期间应该要控制在10-30年,小孩子出生就开始投保,如果是终身的年金产品,每年可领取的年金一定要覆盖到小孩子每年所需教育费用,且能够在需要婚假金与创业金的时候可以取出一笔钱来,这个时候万能账户就发挥出作用了。

鑫丰盈怎么领?

投保鑫丰盈的时候,保额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决定你每年的年金领取,合同生效满5年至64周岁,每年领取保额的30%,65-69周岁,每年领取已交保费的20%,70-104周岁,每年领取保额的40%,105周岁,按保额给付满期金,合同结束,如果在此期间,被保险人身故的话,按照累计已交保费扣除已给付年金后与现价的较大者给付身故金。

鑫丰盈费率演示

30岁男性,年交111745元,5年交,保额5万元,获得的保单利益:35-64岁每年领取年金1.5万元,65-69岁每年领取贺寿金111745元,70-104岁每年领取养老金2万元,105岁领取满期间5万元。

我们可以看到65-69岁领取的养老年金是11万多,不论是否有退休金的人来说,这个金额都是足以覆盖的,有退休金的更是锦上添花了,对于那些中产阶级的人群来说是非常合适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