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财富传家C款年金保险保障内容+投保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2-03
100
阳光人寿财富传家C款年金保险提供第五年起每年可领取生存金,包括生存金、特别生存金、关爱金。满期返还已交保费,百岁老人特别奖励,身故也有保障。另外投保人不幸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保费,人性设计,关怀备至。

投保指南

投保年龄:0-55岁,缴费期满不超过60岁

保障期间至100岁

缴费期间:3年交、5年交、10年交

保险责任

生存金:合同生效第五起至保险期届满,每年给付基本保额。

特别生存金:合同生效未满55岁,60岁开始领取特别生存金;合同生效已满55岁,65岁开始领取特别生存金,特别生存金=基本保额*(1+特别生存金领取日起经过的完整保单年度数*5%)。

关爱金:合同生效未满18岁,且24岁、27岁、30岁、33岁生存,分别给付500%的基本保额。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投保人已满18岁未满65岁时,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180天内身故或全残,则豁免余下保费,保障依然有效。

满期金:保险期届满生存,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身故金若被保险人身故,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

投保案例

陈先生30岁为自己0岁的男宝宝购买了一份年金保险——阳光人寿财富传家C款年金保险,5年交,年交保费10万元,保额11760元,保障至100岁,宝宝将获得以下保险利益:

生存给付 稳享百年

5岁-100岁,每年享有11760元的生存金,满足教育、婚嫁、养老等需求。

养老祝福 老有所尊

55岁起,每年享有11760元的特别生存金,以5%逐年递增,时间越久领得越多。

成长祝福 安家立业

24岁、27岁、30岁、33岁,分别享有58800元的关爱金,应对人生各阶段品质生活需求。

满期给付 祝寿添福

保险期满,返还50万保费,百岁老人特别奖励,提高晚年生活品质。

豁免保障 关怀备至

陈先生若因意外不幸在65岁前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余下保费,宝宝的保障依然有效,让爱延续,为爱守护。

身故保障 人性关怀

若宝宝不幸身故,身故给付已交保费和现价较大者,更好实现财富传承。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