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国泰佑安康重疾险解析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1-17
100
佑安康重疾,70种重疾,30种轻症,生命末期赔付,初次轻症确诊豁免保费,最高赔付三次,多种缴费方式供投保人选择。

佑安康的投保范围从出生满30天到60周岁都可以投保,有5年、10年、15年、20年、30年供投保人选择,随着年龄的增长,交费期间相应的减少,60周岁只有5年、10年两种,而且保费非常高。

陆家嘴国泰佑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一、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等待期后,且被保险人未满18周岁身故或全残,返还累计所交保费;

(2)等待期后,且被保险人已满18周岁,给付基本保险金额;

二、生命末期保险金

(1)等待期后,且被保险人未满18周岁的,初次被认定为生命末期的话,返还所交保费;

(2)等待期后,且被保险人满18周岁后,初次被认定为生命末期状态的话,给付基本保险金额。

三、重大疾病保险金

等待期后,初次被确诊为符合保单约定重疾的话,给付基本保险金额。

四、轻症疾病保险金

等待期后,初次被确诊为轻症的,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5%,每种仅赔付一次,轻症赔付累计三次为上限,且第一次罹患轻症后,免收后续保费。

佑安康并不适合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投保,无论从身故全残金、生命末期金还是重疾和轻症上看,它并未给未成年提供基本保障,不论出现四种保险责任中的哪一种,都是返还无息保费,并没有提供实质性的保额保障。

佑安康自带轻症豁免保费功能,什么是豁免保费呢?合同所列的保险责任一般会说明,一旦出现合同规定的可豁免的情况,后续各期的保险费都不用再缴交,合同继续有效,剩余的保费视同已交,有些产品是自带豁免保费,有些是附加豁免,每个产品形态不同,会有差异。

【案例演示】

30岁王先生投保佑安康,年交4040元,保额20万元,重疾给付20万元,轻症最高给付15万元,生命末期给付万元,身故或全残给付20万元。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