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揭秘保险业的那些小众保险(二)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1-10
100
保险于我们不过是张纸,但是在缤纷的五彩世界里,需要的时候必将会成为一道彩虹,知道和了解这些和生活相关的“小保险”,让你不迷途,让你对于未知的未来信心满满!

关于儿童的“小保险

1. 儿童防走失计划;

拐骗儿童或者儿童走失,在生活中还是屡见不鲜,我们除了给宝贝们戴上防走失的手表外也可以投这种一年期保险,在孩子走丢的时候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可以让保险搭把手,这个计划里还有一个DNA库,把宝宝的唾液寄到保险公司去存库,到时候比对寻回的几率就大很多,是一款让父母心安的保障。

它保费一年仅499元,身故和残疾保障20万,短期找寻费用补偿津贴5万,长期20万,适合14周岁以下的孩子们。

编提示故意犯罪和自己离家出走都不算哦!

2. 太平洋保险:“快乐成长”儿童疫苗保险;

出生30天到12周岁因为注射疫苗导致的身故和医疗保障,保费从10到50元,保额从3万到20万不等。除了常规疫苗外很多家长会给宝宝注射进口疫苗,有些宝宝能接受,有些会出现不良反应,这份保险可以预防疫苗所引发的医疗费用哦!

3. 平安:萌芽少儿齿科保险;

乳牙拔除、口腔全面检查和洗牙、防龋齿保护服务,紧急齿科治疗等保障计划,牙齿疾病看病越来越贵,不妨为萌娃的萌芽投一份吧!

关于电梯的“小保险”

阳光保险出了款“电梯意外险”。一块钱保一年,出生满90天—75周岁均可投保,身故、伤残保额10万,意外医疗1000元。这款保险保障所有客梯,例如商场的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和常见的箱型升降电梯,近年来电梯事故时有发生,经常带娃出行可保平安哦!

关于宠物的“小保险”

家里没有萌娃的就经常能看到萌宠,华安保险为萌宠提供一款“主人无忧爱犬责任保险”:保费分为50元100元和150元,保额分别是5万、10万、15万。投保人需要有《养犬许可证》《犬类免疫证》这两证才可以投保,如果狗狗不小心咬伤别人,所产生的医疗费就可以获得赔付哦!

关于学车的“小保险”

学车的同学们深有感触的一点就是如果这次考了5次都没有过,重新报名就需要花很多钱,如果提前为自己买一份“快乐学车意外保险”:它不仅有10万身故保额,医疗1万,住院津贴50元/天,重新报名费还有1万的保额。安全保障满分,小鲜肉们再不用担心科目三挂掉怎么办啦!放心的去学习吧!

关于共享单车的“小保险”

上班族或者非上班族的宝宝们,共享单车这么时尚的低碳出行,相信没有对它陌生的人吧,美丽的厦门还专门为单车迷们开通“绿色通道”和“绿色天桥”,那宝宝们也可以在自己身上多投几块钱,低碳出行的同时也可以为自己的安全加点砝码。

易安保险的“安心骑行”共享单车意外险:保额10万,意外医疗5000元,非常划算哦!

沃保小编总结:以上的保险金额都不高,而且很多都是专项专保,贴近生活,适合对保险完全蒙圈的亲们!这些保险都是各大保险公司服务大众而开发的小众保险,也可以当成保险代理人的展业神器哦!

相关阅读:

【科普】揭秘保险业的那些小众保险(一)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