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关爱永逸保障计划怎么样 具体保什么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1-09
100
光大永明关爱永逸提供100种重疾+50种轻症保障,重疾轻症可豁免保费,身故高残都保,另外还有祝寿金、体检津贴可以领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具体保障哪些内容吧。

如今,生活环境越来越差,食品污染、水污染、空气污染、工作压力,让发病概率越来越大,不过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治愈率也越来越高,但是医疗费用却足以压垮一个家庭,据医院肿瘤科专家说,一个人得了癌症至少需要40万的医药费才够。而且很多疗效好副作用小的药品都是自费药,社保是不报销的,而重疾保险一般都是按额度给付,而非报销。光大永明关爱永逸保障计划提供150种疾病保障+身故全残保障+祝寿金+体检津贴,有病治病,无病可养老,是个人性化的设计。

产品组合

主险:关爱永逸两全保险2018

附加险:附加关爱永逸重疾2018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55周岁

缴费期间:5/10/15/20年交

保险期间:终身

等待期:90天

保险责任

关爱永逸两全保险2018

身故金:等待期内发生意外伤害意外的原因导致身故,返还已交保费的105%;等待期后发生意外伤害意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身故时基本保额三者较大者给付。

高度残疾保险金: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意外的原因导致高度残疾,返还已交保费的105%;等待期后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高残时基本保额三者较大者给付。

祝寿金:被保险人79岁生存,给付已交保费,祝寿金1次为限。

体检津贴保险金:合同生效第五年,被保险人生存,每2年给付基本保额的0.5%给付。

附加关爱永逸重疾2018

轻症:等待期内患轻症,不承担保险责任,等待期后患轻症给付25%的基本保额,不同轻症可赔3次,次数达到三次后保险责任终止,附加合同依旧有效。

重疾:等待期内患重疾,返还105%的保费;等待期后患重疾,第一次给付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基本保额三者较大者,第二次给付基本保额,两次患重疾的间隔期为365天。

豁免:等待期后患轻症可豁免保费,首次患重疾也可豁免后期保费,保障依然有效。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