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金娃娃E怎么样 有哪些亮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1-09
100
阳光人寿金娃娃E是一款集大病、特殊病种、轻症、教育、婚嫁、养老于一体的保险产品,保障全面。0-17周岁的未成年可投保,保障到80周岁。父母总会老去,金娃娃E却可以代替父母陪伴在孩子身边,给孩子一辈子满满的爱。

一件玩具孩子可以开心一星期,一个月;一件衣服孩子可以喜欢一个月,一年;一份保险,虽是一纸合同,却可以陪伴孩子一生。给孩子买保险,首先是健康保障。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对孩子的期望,建立一个高额健康保障计划是解决父母对孩子健康担忧的好选择。其次是教育金,学习是孩子的天性,好的教育是孩子美好未来的助推剂,给孩子建立一个资金安全、增值稳健的教育金账户必不可少。当然关键是家长的保险规划要优先做好,因为父母才是孩子的顶梁柱。

【产品亮点】

一、保障全面,成长无忧

1、提供重大疾病和轻症疾病保障,针对少儿易发的特定重大疾病还提供20%的额外给付;

2、个人账户价值可部分领取,可用于应急、教育、婚假、创业、养老等;

3、身故按基本保额与账户价值之和给付,双返还;

二、自带豁免,彰显关爱

投保人在18-65周岁(不含)期间意外身故或全残,可免交余期应交保费,孩子依旧可获得保单带来的权益,让爱延续;

三、持续交费,乐享奖励

四、收益保底、稳健成长

万能账户日计息月复利,保底年利率2.5%,保障个人账户价值增加。

投保金娃娃E保险计划时可附加投保住院医疗、意外医疗、住院津贴等,做到小病可报销,大病可获赔、时刻在理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