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百年人寿陆天石:业绩与团队并行,大力发挥保险功效!

沃保整理
2017-12-19
100
2005年1月因下岗,生活所迫进入保险业。从试用业务员做起,当月转正。3个月晋升主任、又3个月晋升高级主任、再过6个月晋升资深主任,从事保险事业12年至今,已是部门经理。

口碑相传,我的主要开展业务是以转介绍为主。这12年以来,帮助了数不清的客户朋友办理理赔案件,将数不清的理赔款送至客户的手中。我比较骄傲的荣誉是“月月明星、双峰会员,2016年1-10月江苏省分公司第一营业大部 、第一人”。

沃保网:您是怎么迈出当代理人的第一步?

陆老师:我是因为工厂经营不好下岗,为了生活和孩子的学费与保险结缘。万事开头难,特别是第一个月的保单,客户签了合同又退了,打击很大。在推荐人的鼓励下,我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也因此有了很大的提升,很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沃保网:您说要从事保险,您身边的人都是什么反应呢?

陆老师:家人反对,不支持。从业13年至今还是反对,但是我经历了很多家庭因我帮他们规划的保险而感受到一丝温暖和希望,所以我会在保险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长久。

沃保网:如何看待当前的保险行情?

陆老师:政府支持保险,国家需要保险业支撑着经济。现在的小学、中学课本都有保险课,中央电视台一套19:00新闻联播中广告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每年的8月6号是保险宣传日。这些都让老百姓对保险有了质的飞跃,也因此更加认同保险。所以目前及未来,国内的保险行情相当不错。

沃保网:您觉得怎么样做才能在保险行业中扩大自己的市场呢?

陆老师:两条腿走路。即要做业绩(保费),也要做团队(组织发展)。同时要教会属员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好客户,得到客户的转介绍。

沃保网:如果被客户拒绝,老师是如何应付的呢?

陆老师:认同客户的想法,再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立场回答客户的问题,还是要问客户为什么要拒绝我?然后再对症下药。

沃保网:老师是如何做到这么优秀的呢?

陆老师:在做保险的13年里,总结起来就是:做人做到位,做人品。做好售后服务。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好超值服务。得到转介绍。

沃保网:老师认为什么性格的人适合从事保险工作?

陆老师:人品好,有人脉,性格开朗,直爽的人,女性为佳。

沃保网:经验丰富的您对刚加入保险行业的新人有什么建议呢?

陆老师:做人做到位。服务好客户,即做好售后服务和超值服务,积累准客户,利用好客户的四大资源。

沃保网:从业多年以来,老师对您的保险生涯有何感想呢?

陆老师:从业保险事业13年,感悟很多。保险既能帮助别人,也能成就自己;在保险公司能学到很多知识,让自已的能力快速提升;助力人脉的积累。

沃保网:未来的路很长,您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呢?

陆老师:坚持做,做好售后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