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阳光人寿开门红】金享年年 金享今生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11-29
100
我们的养老需求逐年上升,而养老给付能力却不足,为自己投保商业养老保险已成势在必行,阳光人寿金享年年,年年领生存金,60周岁起领祝寿金直到80周岁,是养老规划一个优质的选择。

【产品介绍】

投保范围:0-55周岁

交费期间:一次性、3/5/10/20年

保险期间:至88周岁

【保险责任】

一、生存年金

(1) 合同生效第5年起至被保人60周岁,每年按基本保额给付生存年金。

(2) 60周岁起至期满,每年按基本保额的2倍给付生存年金。

二、祝寿保险金

60周岁起至期满,每年按已交保费的5%给付祝寿金。

三、身故保险金

(1)被保人60周岁前身故,取已交保费与现价的较大者给付身故金。

(2)被保人60周岁后身故,取已交保费扣除已给付祝寿金与现价的较大者给付身故金。

四、满期保险金

按已交保费的5%给付满期金。

【案例演示】

王先生30周岁,目前赚钱能力尚佳,考虑到以后的晚年生活,最终决定为自己投保一份金享年年,年交10万元,10年交,总计保费100万元,基本保额16100元,获得保障如下:

35-59岁每年领生存金16100元,累计402500元

60-88岁每年领生存金32200元,累计933800元

60-88岁每年领祝寿金5万元,累计145万元

88周岁领5万元满期金

我们可以看到60周岁前的年金是保额,60周岁以后的年金是基本保额的2倍,不仅如此,还有祝寿金可以领取,每年祝寿金5万元,年金加祝寿金就是8万出头,再加上退休工资,养老完全没有问题,还可以出去游玩一番,过一个非常有品质的老年生活,这样一来也减轻了儿女不少的负担,何乐而不为呢。

沃保网小编:养老产品是保障型产品,在我们有经济能力的时候为将来的生活作打算就是为以后生存提供保障,无法预知的将来,如果可以,大家都要为自己建立一个可行的投保计划。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