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国泰佑添安康保险计划怎么样 具体保什么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10-30
100
陆家嘴国泰佑添安康保险计划提供136种疾病保障,身故全残也都有保障。另外还有生命末期保险金,祝寿金,长期护理金等,给予最全面最贴心的呵护。

产品组合

主险:陆家嘴国泰佑添安康两全保险

附加险:陆家嘴国泰附加佑添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规则

保险期间:终身

等待期90天

保险责任

以下为等待期后的保险责任

88种重大疾病保障:18周岁前,初次发生一种或多种重疾,给付2倍的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额,仅给付一次。

18周岁后,初次发生一种或多种重疾,按附加合同的当年度保额、附加合同和主险合同现金价值、附加合同和主合同所交保费总额三者较大者给付。

48种轻症保障:80岁前患轻症,给付30%的附加险基本保额,每种轻症给付一次,最多给付2次。

轻症豁免:若患轻症,可豁免余下保费,保险责任有效。

长期护理金:65周岁后,符合长期看护状态,每个月按下列三项计算方式所计得金额的较大值的一 百二十分之一给付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10年,共120次。

①附加险基本保额②附加险和主险的现金价值之和③附加合同和主险所交保险费总额。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80岁前身故或全残,按主险和附加险所应交保险费总额的2倍给付;80岁后按①附加险基本保额②附加险和主险的现金价值之和③附加合同和主险所交保险费总额,三项中的较大者给付。

生命末期保险金:18岁前初次被认定符合生命末期状态,按主险和附加险所交保费总额的2倍给付;18岁后按①附加险基本保额②附加险和主险的现金价值之和③附加合同和主险所交保险费总额,三项中的较大者给付。

祝寿保险金:85岁后仍生存,按主险及附加险所交保费总额给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