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全心全意&尊享B最佳组合!!意外+重疾+住院医疗=看病全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10-19
100
泰康全心全意保障计划分为A款和B款,A款包含多种意外保障、70种重疾、10种少儿特种疾病、成年人6种特种疾病、满期也有生存金。B款保障除了生存和身故金外,更有住院津贴关爱,价格也便宜,故小编建议可以A款和B款一起保。当然,若您资金充裕,最好再附加一份尊享B百万医疗,那就真的意外、疾病、医疗全面保障,相当于看病全免啦!

《泰康全心全意》

【投保条件】

投保年龄:0-60周岁

保障期限:至80周岁

交费方式:趸交或年交

【保障内容】

一、泰康全心全意A款:由“泰康全心全意A款两全保险”和“泰康附加全心全意A款重大疾病保险”组合而成。

1、非意外身故或高残:等待期内或18周岁前,赔已交保费;18周岁后,赔1倍保额。

2、一般意外身故或高残:18周岁前,赔已交保费;18周岁后,赔2倍保额。

3、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高残:18周岁前,赔已交保费;18-74周岁,赔10倍保额;75周岁起,赔5倍保额。

4、自驾车意外身故或高残:18周岁前,赔已交保费;合同生效180日内且18周岁后,赔2倍保额;合同生效180日后且18-74周岁,赔10倍保额;75周岁起,赔5倍保额。

5、满期生存金:期满仍生存,返还100%已交保费。

6、70种重大疾病保险金:等待期内,赔已交保费;等待期后,赔1倍保额。

7、10种少儿特种疾病:18周岁前且等待期后,赔重疾金的基础上,额外再多给1倍保额;18周岁后且等待期后,仅赔重疾金。(白血病、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重症手足口病、重症肌无力、严重川崎病、严重感染性心内膜炎、疾病或外伤所致智力障碍、严重幼年型类风湿性关节炎。)

8、男女各6种成年特种疾病:18周岁前且等待期后,仅赔重疾金;18周岁后且等待期后,赔重疾金的基础上,额外再多给1倍保额。(成年男性特种疾病:原发于男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特定部位包括:睾丸、肾脏、骨与软骨、胰腺、鼻咽、支气管和肺;成年女性特种疾病:系统性红斑狼疮并发重度的肾功能损害、白血病、原发于女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特定部位包括:卵巢、子宫体、阴道、支气管和肺。)

【A款多少钱】


沃保网温馨提示:上表费率是以10万保额为例演算的,其他额度费率直接按上表费率相乘即可。例如,0岁男孩20年交30万额度=1180×3=3540元。

二、泰康全心全意B款:由“泰康全心全意B款两全保险”和“泰康附加全心全意B款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组合而成。

1、身故保险金:B款基本保额×(身故时保单年度数或交费期间)=身故金。

2、满期生存金:期满仍生存,B款基本保额×交费期间=生存金。

3、住院津贴保险金:单次住院最多给付180天,保险期间累计给付最多1000天。每天赔多少与保费挂钩。(疾病住院有180天等待期,意外无等待期,更特色的是没有设置免赔额。)

【B款多少钱】


沃保网温馨提示:上表费率是以每天100元住院津贴为例演算的,想每天补贴更多直接按上表费率相乘即可。例如,0岁男孩20年交想买每天补贴200元的津贴=988×2=1976元。

《泰康健康尊享B》

【投保条件】

投保年龄:0-64周岁,可续保至99周岁。

保障期限:1年

交费方式:趸交

续保方式:2次核保后承诺续保

赔付比例:100%赔付(要求社保先行赔付)

【保障内容】

尊享B计划一:

1、年度限额50万元,终身限额300万元,年度相对免赔额1万元。

2、床位费和膳食费,每日限额1000元。

3、门诊癌症放化疗费:年限额10万。

4、门诊肾透析费:年限额10万。

5、报销重症监护室床位费、 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 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用、器官移植费;以及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的特殊门诊治疗费。(不设单项限额)

尊享B计划二:

1、年度限额100万元,终身限额500万元,年度相对免赔额2万元。

2、床位费和膳食费,每日限额3000元。

3、门诊癌症放化疗费:年限额20万。

4、门诊肾透析费:年限额20万。

5、报销重症监护室床位费、 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 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用、器官移植费;以及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的特殊门诊治疗费。(不设单项限额)

【尊享B多少钱】


沃保网温馨提示:上表费率演算的是每年实际应交保费。

【沃保网小编】

投保成功后可享受泰康特色就医绿色直通车服务,包含诊前服务专业到诊,专家问诊;诊中服务: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检查加急,癌症靶向药检测;诊后服务:电话随诊,专家复诊,交通住宿补贴。全心全意+附加尊享B=重疾+意外+住院医疗+住院津贴=看病全部报销,不花自己的钱,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直通车让您少跑冤枉路,少花冤枉钱,省了挂号费、门诊费、红包费等,还报销国内差旅费。

(本文可在线咨询或预约投保哦!!)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