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太平洋开门红“聚宝盆”年金保险11月5日抱回家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10-16
100
太平洋保险2018年开门红产品——聚宝盆年金保险(分红型)即将在11月5日上市,这款产品将在您人生最重要的每个阶段提供专属配置方案:终身稳定现金流、成长教育无忧、老来养老无忧、复利增值无忧、灵活周转无忧,2018将聚宝盆抱回家!

据 《2017 福布斯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财富白皮书》显示,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可投资资产100万-500万)规模保持着稳定增长,从2012年的748 万人到2016年的1261.08 万人,以每年超过百万人的数量递增。近年来,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规模迅速扩大,而市场环境的变化也使中高端人群投资观念发生变化,这部分人的资产配置中,稳健的金融产品尤其是保险类产品倍受青睐。保险产品兼具保障与储蓄投资属性,虽然短期收益不明显,但是长期收益可观,安全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且可规避投资风险、债务风险、税务风险、继承风险等,实现资产保全,财富安全传承。

太平洋保险2018开门红“聚宝盆”即将上市!

 

1、祝贺金:本产品每份保险费为1万元,客户可于第5个保单生效日领取一份祝寿金,祝贺金为每份1800元。

2、祝福金:自第5个保单生效日起,客户每生存一年可领取一次祝福金,祝福金为18%基本保额,每年享有一笔稳定的现金流直至终身,满足长期财富规划与日常财务安排。

3、关爱金:自合同生效满25个保单年度或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以较早者为准)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客户可每年领取一笔相当于已交保费总额18%的关爱金,共计给付6次,共给付108%已交保费,确保本金安全。

4、增值金:客户可选择与财富赢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8版)组合购买,财富赢家作为主险,可实现聚宝盆产品的祝贺金、祝福金、关爱金及红利作为追加保险费进入万能投资账户,月月结算,持续增值,收益上不封顶,下设保底(年保证利率为2.0%)。(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5、红利金:保险公司每年根据分红保险的业务经营状况,确定红利分配方案,客户每年享受分红收益。

6、少儿专属:为少儿投保,可与《附加未来星教育金两全保险(分红型)》组合投保,针对0-13周岁少儿进行教育/婚嫁专属规划,可在18、19、20、21岁每年领取基本保额30%的大学教育金,在30周岁时一次性领取基本保额110%的创业婚嫁金。

7、保费豁免: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是同一人,可以选择购买投保人保费豁免重大疾病保险。在保障客户的资金收益安全之外,若投保人不幸身故、全残或患合同约定的重疾、轻症均可豁免余期未缴保费,且不影响任何保单利益。

8、保单贷款:支持双主险贷款,聚宝盆年金保险和财富赢家万能账户均可贷款,贷款比例高达现金价值的80%,万一急需用钱,可缓解燃眉之急,资金灵活周转之余,保单贷款期间保单利益不受影响。

【案例演示】

40岁的宝先生非常注重财富规划,最近他打算为自己的老年生活准备一笔养老金,宝先生最终选择为自己投保20份“聚宝盆年金保险(分红型)”,年交保费20万元,3年交,基本保额约26378元,同时投保“财富赢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8版)”,首期追加100元保费。

保险利益如下:

45岁领取祝贺金:20份×1800=36000元

45岁-终身领取祝福金:4748元/年,活多久领多久。

65-70岁领取关爱金:每年领取的关爱金=总保费60万×18%=108000元,领取6次,共64.8万元。

万能账户:若上述返还金与红利金均不领取,可自动进入财富赢家万能账户进行复利增值。

展开阅读全文
1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