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最新升级健康无忧C1:120种疾病+额外2份关爱+3大突破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10-12
100
随着身边血淋淋的重疾事件不断的上演,每个人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越来越重视。为满足您健康保障的需求,新华人寿针对好评如潮的健康险做了大幅度升级。新华健康无忧C1不仅增加了20种轻症,还新增轻症豁免功能;不仅增加了25种重疾,还新增6种特定严重重疾和15种青少年特定疾病,额外增加理赔金额;可附加医疗保障哦!

134号文件之后,新华人寿好评不断的健康无忧也进行了最新升级,更名为“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 款)”。健康无忧C1 款是一款保障病种超多、加量赔付、自费报销、双重豁免的健康关爱计划。“健康无忧(安享版)保险产品计划”与“健康无忧(乐享版)少儿保险产品计划”——于2017年10月10日隆重上市,现在可抢购!!

旧版PK新版


沃保网小编:

病种升级:轻症由15种增加至35种;重疾由60种增加至85种。

责任升级:轻症理赔由赔1次升级为赔3次。更特色的是额外增加了特定疾病和前十年重疾2份关爱,加量不加价。

关爱升级:新增豁免,2重豁免,安心互保。(被保人罹患轻症或者投保人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保费。)

呵护升级通过产品组合打造综合健康保障,享3大突破。(住院医疗突破社保用药,突破疾病种类,突破治疗手段。)

沃保网提示:

新版健康无忧分青少年乐享版和成年安享版,二者区别在于:乐享版比安享版多一项 “15种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障条款,是指30周岁前罹患15种少儿阶段高发重疾的一种或多种,包含重症手足口病、严重胃肠炎等,额外给付1倍保额。(若确诊的青少年特定疾病同时符合重疾给付条件的,则给付重疾金+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

6种特定严重疾病分别是脑癌、骨癌、白血病、胰腺癌、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

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定期寿险

投保人身故或全残,免交主险续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疾病等待期30天。

【年度限额】

计划一:年限额20万元,免赔额5千元;计划二:年限额30万,免赔额1万元(含特需医疗、国际部医疗)

【报销范围】

自费药、进口药;社保目录内药品;特殊门诊(癌症放化疗,肾透析等);床位费及膳食费500元/天;住院手术费、其他住院费用等,理赔不超过年限额。

【报销比例】

有社保身份投保:住院治疗时有通过社保先行报销,剩下社保没有报销的费用,扣除免赔额后,100%由新华人寿报销。

无社保身份投保:住院治疗时,扣除免赔额后,新华人寿按全部医疗费用的80%报销。

沃保网建议:

新华人寿为了使您和您家人的保障更加全面,小编建议您在投保“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 款)”的同时,可以搭配一份“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小病放心治,大病安心养;若您是给家人投保,不是为自己投保的情况,建议为家人投保的同时可以搭配一份“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A款定期寿险”,这项钱不多,但是保障很贴心,就算投保人不幸有个万一,被保险人的保单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仍然可以继续享受保障利益。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