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驾乘保 车上人员的补充保险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9-25
100
国寿驾乘保为驾驶或乘坐指定非运营类5座及7座以下机动车的人提供意外伤害身故、意外伤害伤残、意外伤害烧伤,及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和意外住院定额给付保障。

你的爱车上保险了吗?答案是肯定的。车无保险是不能上路的,没有购买商业险,也要为爱车购买交强险。随着有车一族的增多,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但是人们更多关注的是在第三者责任(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方面,而往往忽视了在车上的我们自己。请问一句“您的车上人员保障是多少呢?”小编听到的最多的答案是每个座位1-2万,甚至还有不知道的。再看下第三者责任的保障,大多是在50-100万左右,难道在发生事故的时候受伤的只是对方吗?我们自己呢?很明显我们自身的保障是不足的,是时候考虑增加了。

国寿驾乘保保险方案


产品分析

(1)国寿驾乘保具有的保费低、保障高特点,很好的弥补了我们车上人员保障不足的情况。

(2)只指定车辆,不指定被保险人,就是说发生事故时投保车辆上的人就是被保险人。我们车上坐的当然都是我们的亲朋好友,投保一份国寿驾乘保也就是为他们增加些保障,也我们让出行更安心。

(3)增值服务也很实用,比如紧急救援中的救护车服务,每年每车有1000元额度

沃保网提醒:

(1)投保简单,只需提供:车牌号、车主名称、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即可。

(2)仅适用于“非营运”的5座或7座机动车,4座视为5座,6座视为7座。

(3)限投一份。

展开阅读全文
1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