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专保+手足口保障:中美大都会关爱天使少儿重疾保障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8-11
100
“中美大都会关爱天使少儿重疾保障计划”专属少儿健康保障计划,满期返还型兼重疾保障。提供21种少儿常见高发的重疾,重症手足口病,身故保障,期满可领取保险金,无息返还已交保险费等。近几年儿童白血病,孩童之间娱乐的手足口病症也是越发严峻,这两大病种经确诊,额外给付10%保险金,更显人性关怀。

【产品结构】

关爱天使少儿定期两全保险

附加关爱天使少儿长期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9周岁

交费期限:3/5/8年

保险期限:至18周岁,至22周岁

交费方式:月交/季交/半年交/年交/趸交

等待期:90天

【产品亮点】

1、保障21种少儿常见重大疾病,如小儿麻痹,脑膜炎等。

2、少儿白血病,额外10%给付,同时附加手足口病保障。

3、满期领回所交保费的108%,可一次性领取,也可分期领取,灵活选择。

4、既有保障又有增值,更显关爱。

5、365天全年无休,在线提供咨询和保全变更服务。

【保险责任】

主险保险责任:

1、满期保险金: 108%已交保费。(可一次性领取,也可选择分四次领取。若选择分四次领取,则每次领取日为合同期满后,每年的保单周年日;每次领取金额为满期保险金的27%。)

2、身故保险金:100%已交保费。

附加险保险责任:

3、无息返还已交保险费:等待期内,因疾病罹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或白血病,无息返还已交保险费。

4、重症手足口病保险金:等待期内,因疾病罹患合同定义的重症手足口病,不给付重症手足口病保险金,合同其他保险责任继续有效。反之,若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罹患合同定义的重症手足口病,给付10%保额。

5、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罹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给付100%保额。

6、白血病保险金:若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罹患合同定义的白血病,给付100保额,额外再给付10%保额。

沃保网温馨提示:

1、该保险公司在上海、北京、重庆、广东、辽宁、江苏、浙江、四川、湖北、福建(除厦门)以及大连有分公司。

2、本页面内容及示例仅供参考,详细内容请以保险合同规定内容为准!

【多少钱】

沃保网提示:

月交保费=0.09×年交保费

季交保费=0.265×年交保费

半年交保费=0.52×年交保费

【投保案例】

1、投保背景:张先生老来得子,但是由于自己工作压力大,家庭责任负担重,生怕自己有个万一,没法更好的照顾儿子,于是决定给儿子买一份保险。若自己真没法照顾儿子时,也还有保险公司帮忙照顾好儿子。儿子有了保障,自己也可以更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了。

2、客户需求:希望可以保障风险的同时,又希望投入费用到期能够返还。

3、客户信息:张先生28周岁,张小宝0岁。

4、产品选择:关爱天使少儿定期两全保险+附加关爱天使少儿长期重大疾病保险。

5、投保选择:张先生选择交8年,保至22周岁,保额20万,选择年交,每年交3440元,8年共交费27520元。

张小宝保障利益如下:

1、满期保险金:27520*108%=29721.6元。(若分四次领取,则每次领取金额为7430.4元。)

2、身故保险金:身故时的已交保费。

3、无息返还已交保险费:患病时的已交保险费。

4、重症手足口病保险金:20000元。

5、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6、白血病保险金:22万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